Re: [请益] 国营联合招考的企管组 考进去工作轻松吗

楼主: JaegwonKim (金在权)   2026-06-18 19:44:07
※ 引述《fawangching (公园哲学家)》之铭言:
: 好奇问一下
: 国营联合招考的企管组 考进去工作轻松吗
: 因为有看到最近要联合招考
: 看了一下资格
: 我好像只能考企管组
: 想请问一下
: 如果考进去企管组
: 里面的工作会是轻松的吗?
: 我想考试就是想找
: 相对轻松又不会失业的工作
: 真心求解
https://i.mopix.cc/iWiX3U.jpg
https://i.mopix.cc/emKn2f.jpg
你说你看资格只能考企管组
但是我看简章(如截图)
企管组的资格限制只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不限科系”
人资、财会、国贸、资讯、统资、资安、政风
也是同样的学历科系限制
你可能要再看得清楚一点
考试时看错题目文字就惨了
可以研究一下各职务类别过去的录取率
不一定要去侷限在自己的大学科系
作者: kutkin ( )   2026-06-18 20:01:00
都可以考
作者: vinousred (Count of Tuscany)   2026-06-18 23:11:00
看他发文这种伸手牌 八成没看简章 只会贴文问人
作者: ziso (ziso)   2026-06-18 23:58:00
看起来就肺纹仔而已
作者: HZM (满岛光人太好,叫我别死。)   2026-06-19 09:34:00
不用理那个帐号
作者: ck960785 (Metal 0-4)   2026-06-19 16:18:00
资讯没限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