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楼主: xxxxyz (安全帽)   2026-06-25 14:25:11
终于,我还是变成了自己最不喜欢的那种人,无趣的人
最近的生活里已经没有快乐,没有任何情绪
心情像是坠入深渊,落下的条路线
还没到底,不知道这条路有多深,只能不断下坠
不想和谁讨论,不想解释
总会突然想哭,但在上班途中也只能往心里面塞,假装没事
可是等到真的有了自己的时间空间,却又没办法酝酿情绪发泄
我只知道我很不好,心里好不舒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