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6 (However)
2015-06-06 18:26:58请问近期若要去日本玩,顺便扛相机回来,什么相机在日本买最划算?
跟在台湾买价差最大?
目前在考虑GX7跟GF7,大概查一下,
GF7双镜好像价差就满大的,
GX7就没差那么多
作者:
sorochis (ㄇㄚˇ ㄨㄟˇ ㄎㄨㄥˋ)
2015-06-06 18:57:00645Z+1,自用转手都很棒!
作者:
tudaer (Albert Hu)
2015-06-06 19:07:00645Z +1
配件, ex. CPL (偷偷说其实CP值最高的是 Tiffany 阿..)
作者:
superfo (5Der)
2015-06-06 20:04:00推杂牌入门机
作者:
pig721 (汤姆)
2015-06-06 20:08:00杂牌入门机XDDDD
作者:
zeroxod (开心过好每一天)
2015-06-06 21:01:00杂牌入门机+1XDDD
作者: p581581 (581) 2015-06-06 21:26:00
作者:
lexptt (路路)
2015-06-06 23:02:00楼上你用了!!莱卡应该也差不少吧!还可以买来当高级文青机
作者:
laserguy (谁说谁是谁)
2015-06-06 23:51:00yodobasi big camera 再不然 价格.com网页上价格都很清楚 可以自己搜寻比价
作者:
Annex (安妮)
2015-06-07 00:36:00推645Z 真的便宜很多喔!
作者:
Iknow (A梦)
2015-06-07 12:11:00价格也差太多
作者:
ienari (jimmy)
2015-06-07 12:22:00日本要70几万日元吧26万日元的话 PTT马上人手一机了
作者:
ASKA (The 羊男)
2015-06-07 17:49:00Yodobashi和biccamera的价格其实都很鸟... 不如买水货好处就只有配件齐(有时候找得到比较重要 XD)真的要正常点,东京我是都去mapcamera...645Z单机身70万羊有找
作者:
JackNdhu (睡不着....)
2015-06-07 21:46:00其实台湾水货价跟当地价差不大
作者:
wellkom (wellkom)
2015-06-09 15:10:00水货差价不可一以盖之,要看个别厂牌型号日本水货A7ii 只要44xxx 台湾还差好几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