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8 19:48:19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异环1.2前瞻出现的新摩托车。
本来我听到新摩托的时候脸都绿了,因为我才刚买240万的重机而已。
结果看了样子,庆幸地觉得还是240万的那台好看。
而且这台摩托甩尾的时候,
那个轮子好像会变得很鬼畜的样子。
好处是真红可以骑这台,而且搭龙骑士套装会有特效。
不过我是真的不行,颜值真的太低了。
你们觉得好看吗?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8 19:49:00能跳能随地叫 价格低一点会考虑考虑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9:50:00这种就特种的摩托吧 比较多人提的就蝙蝠侠里出现过
不过我也认同这个车整体看起来太细长了,要是能在粗壮一点看起来会好很多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8 19:53:00这外型 改一改就可以骑乘决斗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8 19:53:00
很科幻啊w要不是现在还没开放驾驶拍照,感觉可以照出很鬼畜的图w看起来就道奇战斧+gta白鸟送命版的样子w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8 19:55:00不能载人就不考虑了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8 19:59:00机车能跳 这含金量真的不一般==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8 20:01:00
蝙蝠车欸 我觉得帅
作者: onyxten 2026-06-28 20:02:00
其实这台最厉害的是骑的人会趴的很低
作者:
Orianna (奥莉安娜的忧伤)
2026-06-28 20:05:00比例歪了 如果轮胎大点会好看 看蝙蝠侠
作者: kf21517 2026-06-28 20:12:00
光能跳就很屌了 代表你不用常常下车走路= =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8 20:18:00但是他能跳,跟魔兽世界一样 但是他能跳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8 20:22:00
可是这台看起来没有后座 不能载咩阿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8 20:30:00
可以真红骑车我骑真红吗?
作者:
gbcg9725 (谢谢你9725)
2026-06-28 21:08:00照惯例还买这台有异象可以玩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8 21:27:00
没特效版拉完了 有特效还行
作者: franzos (盐酥鸡100) 2026-06-28 21:31:00
很多人反应塑料感 应该会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