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异环新出的车也太丑了吧?

楼主: er2324 (er2324)   2026-06-28 19:48:19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异环1.2前瞻出现的新摩托车。
本来我听到新摩托的时候脸都绿了,因为我才刚买240万的重机而已。
结果看了样子,庆幸地觉得还是240万的那台好看。
而且这台摩托甩尾的时候,
那个轮子好像会变得很鬼畜的样子。
好处是真红可以骑这台,而且搭龙骑士套装会有特效。
不过我是真的不行,颜值真的太低了。
你们觉得好看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5-06-28 19:48:00
但是他可以跳诶
作者: bheegrl   2026-06-28 19:49:00
转弯的时候蛮有意思的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8 19:49:00
能跳能随地叫 价格低一点会考虑考虑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8 19:50:00
当你卡在台阶时就知道这车含金量
作者: Valter (V)   2026-06-28 19:50:00
这种就特种的摩托吧 比较多人提的就蝙蝠侠里出现过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8 19:51:00
前瞻都告诉你了 老子就要当性能派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8 19:51:00
不过我也认同这个车整体看起来太细长了,要是能在粗壮一点看起来会好很多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8 19:53:00
这外型 改一改就可以骑乘决斗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8 19:53:00
很科幻啊w要不是现在还没开放驾驶拍照,感觉可以照出很鬼畜的图w看起来就道奇战斧+gta白鸟送命版的样子w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8 19:55:00
不能载人就不考虑了
作者: assop (屁超香)   2026-06-28 19:59:00
机车能跳 这含金量真的不一般==
作者: tchaikov1812 (柴犬夫斯基)   2026-06-28 20:01:00
拉海洛进口车 能跳高高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8 20:01:00
蝙蝠车欸 我觉得帅
作者: onyxten   2026-06-28 20:02:00
其实这台最厉害的是骑的人会趴的很低
作者: Orianna (奥莉安娜的忧伤)   2026-06-28 20:05:00
比例歪了 如果轮胎大点会好看 看蝙蝠侠
作者: DDSazanami (涟酱)   2026-06-28 20:06:00
这台如果可以真红骑,然后我坐后面抱她我就买x
作者: kf21517   2026-06-28 20:12:00
光能跳就很屌了 代表你不用常常下车走路= =
作者: roylee1214 (兰斯酪梨)   2026-06-28 20:15:00
不懂蝙蝠车的浪漫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8 20:18:00
但是他能跳,跟魔兽世界一样 但是他能跳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8 20:22:00
可是这台看起来没有后座 不能载咩阿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8 20:30:00
可以真红骑车我骑真红吗?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8 20:30:00
第一眼看到还以为轮子可以变型三轮/四轮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8 20:34:00
超帅阿 蝙蝠机车你都认不出来?
作者: demonkate (呆萌闿忑)   2026-06-28 21:03:00
看着看着说不定会出金田摩托车的改装
作者: gbcg9725 (谢谢你9725)   2026-06-28 21:08:00
照惯例还买这台有异象可以玩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8 21:27:00
没特效版拉完了 有特效还行
作者: franzos (盐酥鸡100)   2026-06-28 21:31:00
很多人反应塑料感 应该会优化吧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8 21:53:00
这台的价值是不是在骑乘姿势啊 感觉好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