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P3r》有雷,结局的一些问题?

楼主: starcookey (星星饼干出品,避暑佳作)   2026-06-28 19:36:33
大家好,今天刚刚把P3r二周目破了,
恶魔全书100%,
伊莉莎白挑战成功,
全支线完成,也终于在二周目把社群全部弄满…
想问一下关于结尾有个看不懂的地方想问,
3/04的时候,
主角回到房间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短信,
内容只写着“谢谢”,想请问是谁寄给主角的啊?
另外,一周目因为机器人社群没满…
所以在后面道别的时候没有遇到机器人,
二周目有满,但是告别的时候还是没看到她,
这是正常的吗?
谢谢大家:)
作者: HETARE (茶芜玼仁)   2026-06-28 19:46:00
短信是望月绫时...吧
楼主: starcookey (星星饼干出品,避暑佳作)   2026-06-28 19:48:00
我以为是伊莉莎白!!完全没想到是0时!!
作者: Halashow (1234毁灭战士)   2026-06-28 19:52:00
我也觉得是伊莉莎白欸
楼主: starcookey (星星饼干出品,避暑佳作)   2026-06-28 19:54:00
呜呜,我不孤单,更想确定了
作者: Halashow (1234毁灭战士)   2026-06-28 19:57:00
埃癸斯最后一天好像的确没有 太久了我也不确定
作者: HETARE (茶芜玼仁)   2026-06-28 20:05:00
那封短信是主角看向音乐盒之后寄来的 我觉得就是暗示绫时
作者: shinchen (starrydawn星晨)   2026-06-28 20:14:00
没有埃癸斯因为她就是最后一个见面的人吧
楼主: starcookey (星星饼干出品,避暑佳作)   2026-06-28 20:15:00
刚刚没注意到音乐盒,这样的话应该是0时感恩各位大大,另外机器人真的好可爱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8 20:32:00
埃癸斯就你最后去找的人阿 道别就结局了另外埃癸斯没去你的告别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