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GTA6是否有点不妙

楼主: ifulita (和泉政宗)   2026-06-28 12:53:46
最多就是变成不能色色的DEI游戏而已,
不然还能变成怎样?
是会变成不能拿武器、不能打人、不能抢车,
而且开车时速还没办法超过法定时速吗?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8 12:58:00
路上的黑人大妈撞不死 射不死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8 12:59:00
没差反正只买PC版 等PS全民公测看风向不对就省钱了w
作者: kaj1983   2026-06-28 13:00:00
变成这样反而简单明了不会买来玩啊最讨厌的是藏屎在里面,变成无聊平庸一点都不酷的gta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8 13:07:00
黑街圣徒那种感觉吧 看了就不会想玩
作者: kaj1983   2026-06-28 13:15:00
不是,你没看原篇那个影片吗?原篇影片很清楚的说明他对gta6可能会变成怎样的疑虑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8 13:43:00
或是有大量的同性恋 比如说跟异性恋发生率呈一比一
作者: artan814   2026-06-28 13:49:00
笑死,会鬼叫DEI的八成连GTA的定位是什么都不懂。觉得这代角色造型不符合审美怎么不去看崔佛打手枪?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8 14:31:00
黑命贵,电奶头桥段可能没了也不意外
作者: visadanny (visadanny)   2026-06-28 14:49:00
先去了解什么是Dei好吗?不是角色丑就dei欸 gta本身题材就很不 E跟I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