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日本人热议 女生喜欢千咲泳装

楼主: wl2340167 (HD)   2026-06-28 12:43:28
https://x.com/i/status/2070688061994996118
千咲の水着スキン、男からは酷评で女からは好评なの正直バカおもろい
千咲的泳装SKIN,男生给予严格评价,女生给予好评,真的是白痴到很好笑。
发文人有再补充
一応だけどこれ俺が観测した范囲でって话だからね
姑且只是我的观测范围内这样说啦
作者: ABKKK   2026-06-28 12:45:00
其实我也是喜欢那派的,因为我觉得千咲的气质跟这土味泳装迷之搭配
楼主: wl2340167 (HD)   2026-06-28 12:48:00
会很土吗== 樱花跟小裙子可爱捏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8 12:48:00
还满可爱的阿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8 12:51:00
她自己喜欢就好了,千咲要穿什么我都OK啦,我支持千咲
作者: kpieola (kpieola)   2026-06-28 12:52:00
果然男女的审美观差很多
作者: YaKiSaBa (盐烤鲭鱼)   2026-06-28 12:54:00
我直男 我很喜欢
作者: MrSherlock (夏乐克)   2026-06-28 12:55:00
我是来看三点式,不是来看裙子的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剑士)   2026-06-28 12:56:00
这超丑的== 原皮顶的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8 13:00:00
男女生喜欢的女性泳装果然不同w
作者: MegumiDoDo (多多)   2026-06-28 13:01:00
我自己觉得因为是千咲,所以这样搭才会好看,其他人不一定适合
作者: imsaint (风二)   2026-06-28 13:05:00
男的 只对裙子有意见 其他还不错
作者: FantasyTure (ForFate)   2026-06-28 13:10:00
我不管,千咲穿什么都好看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8 13:10:00
因为男生会觉得穿泳装就是来展现身材的 裙子这种掩饰身材的穿法当然不喜欢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8 13:11:00
只缺烤肉了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8 13:16:00
直接弄学校泳装更好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8 13:21:00
花色关系吧,男生会想到阿嬷布料
作者: game721006 (Simon)   2026-06-28 13:23:00
会花钱才是真的,其余都是假的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8 13:23:00
不穿 男人会更喜欢 对啊
作者: chainstay120 (灿)   2026-06-28 13:34:00
我觉得很搭阿
作者: sp7kg016 (追月小狐)   2026-06-28 13:38:00
我只对花纹有意见而已,帽子种类偏意义不明,学校泳衣就不错但说成这样我还是会买啦,没多少钱
作者: OldYuanshen (聊斋异说)   2026-06-28 13:47:00
宝宝他那个バカおもろい的バカ不一定有笨的意思就是一个“干超好笑”很OO 超XX的形容要用白痴这字眼的话 可能可以说“笑成白痴”吧 爱尼
楼主: wl2340167 (HD)   2026-06-28 13:57:00
谢谢老元神 我懂但是一时想不到怎么翻 想说不要翻那么俏皮 ままま多少是有一点点批评意味的8
作者: windsinger (风崎)   2026-06-28 13:59:00
虽然角色我是千>>>玲,不过泳装反过来,实在不喜欢那个花样
作者: shuanpaopao (八咫鸟)   2026-06-28 14:05:00
毕竟是刚从20年前过来的人,所以审美也是20年前的。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8 14:05:00
颜色很丑应该说花色
作者: HuaYe2222 (华夜)   2026-06-28 14:24:00
宝宝要编辑吗?
作者: MrBing (特别来宾)   2026-06-28 14:32:00
麻烦给我圣女大人的泳装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8 14:35:00
有对到女生觉得可爱的那个范围
作者: Oxhorn   2026-06-28 14:41:00
颜色纹路都不搭 虽然我还是会买啦
作者: yamis   2026-06-28 14:41:00
花纹没意见,但千咲肤色偏白觉得不适合白加粉红
作者: EllisKidd (Ellis)   2026-06-28 14:46:00
照理来说千咲这么顶的人设 穿什么都会好看 结果这次泳装还能看到负评那设计是算失败的
作者: assassinrex (小粉)   2026-06-28 15:00:00
那个帽子一直让我想到加藤惠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8 15:11:00
搭大草帽就不错看,贝雷帽真的有点问号而且他这种花色搭大草帽也有8.90年代的清纯感
作者: metroid0104 (无)   2026-06-28 15:34:00
毕竟是消失20年的人,审美观停留在20年前有土味正常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8 15:36:00
我喜欢欸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龙之介)   2026-06-28 16:03:00
我一开始就说会买了!因为我没琳奈www而且平时包紧紧,脱这么的反差足够说服我去买。
作者: PopBer1 (海梦海梦我爱妳)   2026-06-28 16:09:00
大小还了公道,千咲穿什么我都OK啦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8 16:28:00
本直男也是很爱的那派 超可爱的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8 16:49:00
就很像妈妈帮女儿搭配的感觉 ,还有 20年前审美才没这么老气啦 这至少40年
作者: L90156 (【D】)   2026-06-28 16:57:00
完全不搭,超难看!裙子还可以,上围设计超差。
作者: er999557 (eric)   2026-06-28 18:01:00
花纹很像桌巾ww
作者: druu (圣菜>///<)   2026-06-28 18:32:00
我也喜欢
作者: lucifer666 (这个人有钉宫病)   2026-06-28 18:47:00
我是男生也觉得很可爱啊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6-28 18:50:00
我原本觉得突兀,但想到是20年前的风格,觉得可爱
作者: RandyOrlando (兰迪)   2026-06-28 19:04:00
结果只是自己观测范围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8 19:24:00
就桌巾阿,一种乡下杆柑仔店的味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