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喜欢一个人 性别是没有关系的

楼主: s50189 (咕噜米)   2026-06-27 16:53:46
https://x.com/crows_36/status/2070679328858468693?s=20
https://i.imgur.com/7QB4moD.jpeg
如果我是男性的话
你是否就看得上我了呢
..
是男
是女
根本毫无关系
欸?
反正无论如何
也不想和妳这种人交往
———
我哭了
人格直接被否定
: (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7 16:56:00
可以直接出海吗?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7 16:59:00
我看成"性别是没有珍珠奶茶的"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6-06-27 17:00:00
可怜哪
作者: Takhisis (尽归尘土)   2026-06-27 17:04:00
呜呼
作者: H2OYi (水易)   2026-06-27 17:06:00
有时候看看镜子也会有这种哲理
作者: a102031516   2026-06-27 17:39:00
我单身的理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