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来台北开演唱会的Sou
https://i.imgur.com/vAVP7J0.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75790615359743?s=46
正宗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
糟了,我可能已经回不去了。
https://i.imgur.com/mjEiHIS.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22860721873035?s=46
早安ーーー!
今天是台北公演,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这是排骨便当,看起来超好吃~
https://i.imgur.com/ZdQa3Nl.jpeg
香蕉巧克力剉冰跟芒果剉冰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405443063853225?s=46
芒果冰最强的还是要芒果雪棉冰+芒果冰淇淋+新鲜芒果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7 17:00:0050岚 懂选
作者: KAGOD 2026-06-27 17:11:00
雪花冰不好吃,剉冰加炼乳比较好吃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7:16:00
可以 五十岚不会砸锅的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7 17:23:00正宗不好吃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17:24:00台湾口味清淡,太甜的对外国人刚好
作者:
zmcef 2026-06-27 17:26:00台湾口味清淡?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7 17:26:00南部之光
正忠吃过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鸡皮疙瘩珍奶有够难喝,不常喝
作者: ucha 2026-06-27 17:54:00
9楼台湾真的吃的超健康,你看看日本拉面跟正宗美国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58:00认真讲台湾口味真的算清淡,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但对比国外很多又咸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而50岚就安全保守牌,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质稳定就好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7 18:02:0050岚作为标准很好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7 18:05:0050岚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18:17:00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发展看个人喜好喔
作者:
DogCavy (蒙面卡飞猫)
2026-06-27 19:24:00没说喝什么甜度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7 21:25:00台北有正忠了喔?!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6-27 21:40:00美国的甜甜圈小时候吃过一次那份恐惧到现在都还记得,温带国家口味本来就普遍较重。一说是过去为了储存冬季粮食导致醃渍品很多,相对就重油重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