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日本歌手Sou喝正宗珍珠奶茶(50岚)

楼主: Mikufans   2026-06-27 16:52:00
最近来台北开演唱会的Sou
https://i.imgur.com/vAVP7J0.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75790615359743?s=46
正宗的珍珠奶茶真的超好喝。
糟了,我可能已经回不去了。
https://i.imgur.com/mjEiHIS.jpeg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722860721873035?s=46
早安ーーー!
今天是台北公演,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这是排骨便当,看起来超好吃~
https://i.imgur.com/ZdQa3Nl.jpeg
香蕉巧克力剉冰跟芒果剉冰
https://x.com/nico_nico_sou/status/2070405443063853225?s=46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7 16:55:00
芒果冰最强的还是要芒果雪棉冰+芒果冰淇淋+新鲜芒果
作者: web946719 (韦伯就是漏气依旧)   2026-06-27 16:58:00
正忠超油的 学生时期很爱就是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枫)   2026-06-27 17:00:00
50岚 懂选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7 17:03:00
免费广告超爽
作者: KAGOD   2026-06-27 17:11:00
雪花冰不好吃,剉冰加炼乳比较好吃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7 17:16:00
可以 五十岚不会砸锅的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7 17:23:00
正宗不好吃
作者: Cishang (辞..)   2026-06-27 17:24:00
台湾口味清淡,太甜的对外国人刚好
作者: zmcef   2026-06-27 17:26:00
台湾口味清淡?
作者: a13471 (无明)   2026-06-27 17:26:00
南部之光
作者: supergoal (春暖花开)   2026-06-27 17:27:00
正忠吃过一次超油油到全身起鸡皮疙瘩珍奶有够难喝,不常喝
作者: hololive45P (MIKO-MIKO-MI)   2026-06-27 17:30:00
正宗喜欢吃重口味的还不错吧,又便宜
作者: ucha   2026-06-27 17:54:00
9楼台湾真的吃的超健康,你看看日本拉面跟正宗美国甜甜圈跟冰淇淋甜度都是台南之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7 17:58:00
认真讲台湾口味真的算清淡,大概就油一些而有些地方甜一些,但对比国外很多又咸又辣真的是算清淡了而50岚就安全保守牌,不花俏的口味但品质稳定就好
作者: chewie (北极熊)   2026-06-27 18:02:00
50岚作为标准很好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7 18:05:00
50岚就算奶精茶也是PR90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7 18:17:00
50就安全牌 剩下口味发展看个人喜好喔
作者: DogCavy (蒙面卡飞猫)   2026-06-27 19:24:00
没说喝什么甜度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7 21:25:00
台北有正忠了喔?!
作者: uclala (Noon.F.F.)   2026-06-27 21:40:00
美国的甜甜圈小时候吃过一次那份恐惧到现在都还记得,温带国家口味本来就普遍较重。一说是过去为了储存冬季粮食导致醃渍品很多,相对就重油重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