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7 10:09:10※ 引述《ehentai (e.hentai)》之铭言:
: 改成你与到的Boss是由另一个之前挑战最难成功的玩家来操作
: 这样的游戏机制大家会接受吗?
: 会在打Boss一直问候对方祖宗,赢了之后赶快去当下一个让玩家问候你祖宗的Boss吗?
那boss的机体强度就要跟玩家差不多
等于boss只是驾驶员技术好 然后再多给他一点点的技能buff伤害buff这样
不然会太强阿....
想成WOW的boss完全不理坦 直接对着补痛殴一刀一个
再冲进DD群里面一个群踩震波
不要说25人小队了 125人小队也不够死 XD
EQ系统的打王就是有这种问题 虽然透过仇恨系统可以让王的强度跟玩家差距超大
玩家仍然可以用策略打赢
但是外人来看就是很失智 一个坦开嘲讽
王就要去痛揍那个全队最硬的人 后面还一堆人奶他
怎么看都很不符现实
作者:
justsay (说说而已)
2026-06-27 10:12:00没有仇恨系统也行啊 就变每个玩家都兼具坦补输出能力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6-27 10:13:00那这样变化就会很少 而且机体也无法差太多了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7 10:15:00很多raid其实就是大地游戏,王就很规律的放那几招大家跟着带动唱。如果王没有规律了话打不起来。
作者: jack30338 (小蚂蚁) 2026-06-27 10:15:00
所以这些游戏只是靠boss笨再打的啊 当然不是指这种boss
作者:
shanjie (山羯)
2026-06-27 10:18:00一定要设计弱点啊~ 不然玩家根本打不过XD
看看古代RO打黑王那群补师,虽然一发治疗术只能补3000-5000,但架不住他们根本死不了XD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7 10:41:00游戏魔王是要玩家过关的 不是来把玩家按在地上干的你不给出招规律那就是前摇要够长 玩家能反应有一些游戏的王设计得很差就是因为有必死COMBO完全没办法反应 一出来就是死的那种
游戏boss无弱点整死玩家干什么w 这又不是什么竞技
这个应该可以修改一下技能,改成坦开嘲讽后,其队友就无敌状态这样就不会显得打坦很智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