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都2026了还有人觉得赌博就是bad喔
黄仁勋那时候都压身家去开发3d芯片跟CUDA了。那个时空环境下你能保证这一定成功?你
知道尤其3D芯片那时候没成功他就直接破产人生出局了吗?
被说是赌博就不开心了?
那我问你,股市里面为什么就不是赌了?散户知道他们买的每一家公司股票,他们做的每
个技术,每张签订的合约细节吗?
还不都是分析师,投顾,媒体发文章,你看了,你觉得期望值有到你心中的点,你用你自
己的钱去赌这公司的未来吗?
就算强如量化交易公司做的也是算机率算期望值内,他们就不是赌博喔?不考虑高频或是
帮忙造市那种
那德扑何尝不是赌博,你不就是在买牌,买对面有没有机率支付你吗?
不然你今天翻牌前AA,翻牌后同花大顺,结果整张桌子没有人能跟,你还不是一样只能赚
大小盲
回到为什么有人觉得这不是赌博,啊不就是因为你会算牌你有策略你有edge,让你的胜率
长期下来能在51%以上XDD,但那是只有你啊
不谈抽水,股市,德扑就零和游戏,你稳定赢钱,不就有人稳定输钱。
啊输钱的那方要说什么?这不是赌博只是策略错误?命不好?
本来就机率游戏,称之为赌博也没啥不可,你自己掌握好BR不就好了。
赌到家破人亡妻离子散那种,就算全世界没有赌博这个概念,他也会有其他方法搞到这种
下场的啦
啊基隆东哥输掉200万,搞不好对他来说跟20000差不多
你过年打麻将射龙门输20000你会痛到生活无法自理吗?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10:07:00又一个滑坡仔 下面一位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07:00
不好意思,大部分人不是说赌博不好,是有些人喜欢把德扑跟赌博切割,你要说股市不研究的人算赌博行为,没问题啊,投顾那张图就完美形容这行为了我不是说赌不好,但不要说你在投资嘛.jpg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7 10:09:00股票不是零和游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09:00
德扑也一样,不是说德扑不好,但不要说不是赌博麻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09:00是NV快要倒闭 还是黄仁勋快要破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0:00
而且到处拉,哪怕证明其他东西是赌博,也不等于德扑不是赌博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11:00我上网找了一下,好像没啥文章提到黄仁勋濒临破产
作者:
GNFLAG (GN旗帜)
2026-06-27 10:11:00赌博赌博赌博 再怎么诡辩赌博就是赌博
黄仁勋那是SEGA单子交不出来那次公司只剩下800万美金,年底就会烧玩去跟SEGA要钱,SEGA我记得给他500万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2:00
可是你的前提错了阿,大多数人没说赌博就是bad,主要是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7 10:12:00赌 赌博 赌博罪 是三种不同的东西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12:00SEGA给他500万这个我知道 但就算NV倒闭黄也不会人生出局呀?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3:00
针对那些说德扑不是赌博的人讲的,而且你拉投资或前几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13:00那是公司倒闭 怎么会是黄破产?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3:00
篇拉21点救援的就偏题了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13:00你是以为黄如果NV收掉会找不到事情做是不是XDDD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14:00把人家浑身都是本事的人说成在赌博 ==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4:00
还是那句话,德扑就是赌博,小赌怡情没问题,但不要像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4:00
有些人自己就在赌还想说服别人自己没赌,很难看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7 10:15:00我想他可能认为黄还有借钱融资 这种状况才会出局 不然顶多净身出户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7 10:15:00
我的论点就是你不该拉其他方面的东西来说,没必要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7 10:16:00连股票不是零和都不知道 还在这里大谈
作者:
arrenwu (键盘的战鬼)
2026-06-27 10:16:00另外,在股市里面赌博的人很多啊 多到一个不行而实际上在股市里面赌博也并不被鼓励
作者:
Inori0912 (Inori0912)
2026-06-27 10:19:00笑死人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7 10:19:00所以你说的对我没碰股票
不要再说黄仁勋赌博了,很可笑CUDA在没AI出来以前已经有赚钱
你把人家的努力全部当成赌博CUDA当初的目标市场根本不是未知领域马斯克那种才像赌博,各种新领域的画大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7 10:29:00懂了 我活着也是在赌博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7 10:34:00这就是为什么老黄作显卡,你在PTT发文的原因
要这样滑坡的话,确实呼吸也是赌博你怎么知道呼吸会不会吸到毒气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7 10:38:00作者: yuev (凡事不能) 2026-06-27 10:40:00
这样子可以类比吗 赌博应该是因为有零和概念和风险很高所以是赌博吧 一般投资哪有这么单纯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7 11:00:00
抽烟bad 赌博good
作者: e2c4o6 2026-06-27 12:35:00
靠 我还没看过护航赌博要搬出老黄出来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7 12:40:00蛮好笑的,一个技术突破,一个赌牌,有可比性吗?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开0口0) 2026-06-27 12:44:00
看前两行就不用看了
作者:
zxc88585 (hkekq)
2026-06-27 12:46:00烂赌鬼认为机率性的东西都是赌博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