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日本三国

楼主: humbler (兽人H)   2026-06-26 23:13:31
平殿器也太强了
用最小成本坐收渔翁之利
一口气推翻天皇
拿下政权和军权
花很多心力描述的轮岛樱虎
也瞬间领便当
龙门将军和男主也被关入大牢准备受死
强到这种程度
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傻眼
既然这么强
怎么不早点把天皇推翻
不早点把龙门一派全部处死
如果是想利用龙门的能力
那为什么又把龙门抓起来
让人想不通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6-26 23:16:00
谢谢 后面全知道不用看了
作者: Green4Coffee (绿咖啡)   2026-06-26 23:47:00
因为忌惮龙门的军师吧我记得三角参见天皇后有提过平很在意龙门的军事*军师
作者: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26-06-27 00:54:00
他想吃龙门的军权又不想硬碰硬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