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冈恩最新的X推文好像引爆观众的怨气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6 23:04:14
https://x.com/i/status/2070155378617167875
大概几个小时前冈恩发了一篇老Rick的文,结果下方留言基本上都在开喷,不外乎都是‘’没人在老Rick是谁‘’ ‘’正联成员的电影啥时才要出‘’
感觉之前和平使者2玩过头加上近期开绿灯的剧都不是热门的IP(超人的jimmy、失乐园、泥面人)已经引起一些不满,最后这周上映的超少女跟这篇文算是压垮稻草直接爆发,尤其超少女还是打着有好剧本才开拍的原则结果成品直接打了观众的脸
究竟DCU的蝙蝠侠人选能不能在今年决定
http://i.imgur.com/ua1qqL9.jpg
作者: csharpisgood (c#唯一信仰)   2026-06-26 23:05:00
蝙蝠侠有说过 在TB2前不会有任何正式消息
作者: bear701107 (熊)   2026-06-26 23:05:00
跟mcu一样先出些二线成员吧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23:06:00
从他接手DCU总裁之后怨气就没停过吧
作者: csharpisgood (c#唯一信仰)   2026-06-26 23:07:00
神力女超人倒是有点可能因为超人续集的那个演员 虽然新闻稿是写另个角色但至今依然有些人觉得那就是WW
作者: zero0202 (GALEON)   2026-06-26 23:08:00
MCU是因为当年热门IP被卖出去没版权才只能从二线开始 DC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6 23:08:00
不是 是因为这次他吹的东西爆掉了他说除非好剧本不然不开拍 但这次最烂的就是剧本而且原作漫画很神= = 他是有好的原作被改超烂的那边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3:10:00
他接DCU统筹之后就阴德值败超快 星际艺工队累积来的阴德值瞬间就没了就这点来看凯文费吉从零打造出漫威王朝是真的厉害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23:13:00
超人当时还能说毁誉参半 这次超少女完全没好评那就准备被喷吧 不然怎办呢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23:20:00
搞不懂肛恩在干嘛,之前查导风格其实做得还可以,现在跑去学漫威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23:22:00
查导风格还可以就不会换掉了 至少华纳高层是这么想
作者: Porops (猪排)   2026-06-26 23:22:00
华纳要的就不是还可以啊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3:26:00
看过查克版正联我也不觉得能发展得下去就是了 而且查克离开华纳之后拍的片也基本都爆掉
作者: lucifer2703 (绿茶)   2026-06-26 23:27:00
只要华纳还活着一天dc的电影就不可能有救不管换多少次导演都一样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6 23:28:00
他还能在那个位子上坐多久呢?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3:28:00
冈恩很明显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屑拍那些已经耳熟能详的
作者: lucifer2703 (绿茶)   2026-06-26 23:29:00
整天只想着如何靠几部电影反超漫威只要不符预期就直接砍掉我看20年后dc的电影还在不知道第几次重启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3:29:00
故事 想拍冷门角色跟故事的来塑造自己的DCU 然而很明显已经跟粉丝脱节
作者: banbanzon (带赛衰神)   2026-06-26 23:30:00
华纳做出艰难的决定倒数中 超人蝙蝠侠重启倒数中
作者: csharpisgood (c#唯一信仰)   2026-06-26 23:32:00
没 超人的时候欧美那边基本上把他捧上天了甚至莫里森还出来吹那是最好超人电影现在的情况他最好保证超人续集很屌不然大家会把他烧成灰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23:34:00
超人就不差阿 剩左岸查粉往死里黑阿超女看一下评价很难说是不差之后的绿灯看起来也是穷穷的 泥面人...谁?
作者: csharpisgood (c#唯一信仰)   2026-06-26 23:36:00
绿灯可能稍微值得信任一点 因为能上HBO黄金档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6 23:36:00
超人我自己也是觉得还行 没到难看 但超少女就真的崩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6 23:37:00
超人在对岸票房很惨烈欸,那可不是查粉往死里黑才能办到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6 23:45:00
MCU真不知在干嘛。人家漫威是当时手上很多版权都没有只好慢慢铺陈,弄个几年把三巨头做起来MCU手上一堆牌可以打,结果除了超人之外一堆真正热门的角色不拍,尽出一些二线、三线的角色
作者: wommow (夜长梦多)   2026-06-26 23:50:00
你是想说DCU对吧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6 23:52:00
还在怪查粉喔?冈超只有北美评价好而已,而且其实就连北美的冈超观影人数可能都只有MOS的一半哩超少女是冈恩说剧本太棒了所以才是DCU的第二部电影
作者: lazioliz   2026-06-26 23:54:00
看烂番茄爆米花77%欸这样算烂吗
作者: wai0806 (臣妾办不到啊)   2026-06-26 23:55:00
冈恩在自杀突击队之后一直抱着老旗队长不知道要干嘛
作者: g9591410 (天帝零剑)   2026-06-26 23:55:00
冈恩的超人就增加一堆无意义的东西 这还是超人吗?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6 23:56:00
对啦抱歉,是DCU
作者: nightseer (小爱)   2026-06-27 00:02:00
超人电影本身很有趣但是完全没有超人感 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7 00:06:00
不拍人气高的,在那边拍二线,三线
作者: distantblc (白石)   2026-06-27 00:07:00
看来DC电影又又又要重启了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复苏)   2026-06-27 00:09:00
冈恩粉好好享受
作者: csharpisgood (c#唯一信仰)   2026-06-27 00:10:00
我觉得讲观影人数挺好笑的 因为这样一比现代所有电影都比不上mos观影人数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7 00:14:00
冈超只有美国人看而已也是查粉害的超人超女看预告完全不会想去电影院看,垃圾服装垃圾特效垃圾滤镜,冈恩的美感被狗吃了吗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7 00:34:00
要学MCU拍二线干嘛,我都以为原来超蝙WW闪电侠已经被卖掉了
作者: Lucas0806 (蒙面人)   2026-06-27 00:37:00
7楼说的才是对的,只是当时快噶屁的漫威瞎猫碰上RDJ这只死耗子,因此造成美丽的误会 XD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7 01:09:00
查导家人出事后就 但如果真的要拼还是有机会
作者: fanrei (我不孤独)   2026-06-27 02:39:00
不意外吧他在漫威就喜欢搞非主流边缘那套了,没理由到dc就会转性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7 05:59:00
查粉还在追杀喔,超人就是北美出来的作品,最懂的北美给一致好评当然是最大指标,查克第一集让超人对老爸见死不救,第二集把蝙蝠侠搞成莽夫,JL的蝙蝠侠还变成GTO,除了当总召,吹捧超人以外毫无作用,其他英雄打个吉娃娃打到要复活死人,然后达克赛德开常被秒,后来开个传送门瑟瑟发抖不敢过来,查粉整天拿亨超出来吹,要搞清楚,亨超是靠亨利卡维尔后来红回来的,不是查克塑造的超人形象多具代表性耶忘了说,第一集还让超人杀人,查克根本不会拍超人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7 07:15:00
他就空降一个没经验的女编剧在那边吹她写的是好剧本
作者: capoboy (永远的残念门土)   2026-06-27 07:16:00
明亮 全年龄向 这种直接卡通搞剧场版就行了
作者: akles111   2026-06-27 09:24:00
也搞不懂,漫画原作明明评价超高可以改成这鸟样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7 10:28:00
说个笑话 超人不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