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SS跟PS的战争你心中支持谁?

楼主: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6 22:51:38
如题
这个是SS
https://i.verb.tw/JeEDXqDQ.jpg
这个是PS
https://i.verb.tw/IAVrdH7I.jpg
两个都好棒啊
当初身为SS的玩家
很可惜的倒在历史的洪流下
但如果再选一次
可能还是选SS吧
那么你各位会选SS还是PS呢
作者: kmkr122719 (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2026-06-26 22:53:00
我选N64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6 22:53:00
我没像没接触过SS,所以选PS
作者: applehpsh   2026-06-26 22:54:00
我当年选了SS 就没然后了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22:55:00
你讲的好像有得选一样
作者: ts01544893 (sabaser)   2026-06-26 22:56:00
当年的sega太多超越人类的构想了 我选SS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6 22:58:00
感觉PS的好看一点
作者: asiaking5566 (无想转生)   2026-06-26 23:00:00
mega drive
作者: ChangWufei (桜花幻影)   2026-06-26 23:01:00
PS 当初SS设计搞的满反人类的
作者: foxtails (狐羽)   2026-06-26 23:08:00
SS的待机画面很酷炫 好像真的在开太空船一样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6 23:09:00
当年同学间有买的比例其实差不多,最终SS销量不到PS的十分之一则又是另一回事了
作者: stevenyat (夜绿体)   2026-06-26 23:10:00
ps有一点我欣赏 它的记忆卡没有把我的存盘弄不见过XD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6 23:13:00
SS的音效超级屌打 有不少18+ 但整体没PS多
作者: your025 (your025)   2026-06-26 23:14:00
我当年选ss,然后就没了...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还旺)   2026-06-26 23:14:00
当年两个都有 不过PS的十字键中间空空的 搓得很痛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6 23:16:00
ss玩格斗游戏比ps1强多了 但就输给ff7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6 23:17:00
SS 音效真的顶像SRW的BGM 还有18+
作者: ackes   2026-06-26 23:20:00
ss 好玩游戏多很多
作者: Darkkiro (傲娇大好)   2026-06-26 23:20:00
我当初选PS想说爽玩 但后来发现SS上一堆瑟瑟游戏
作者: seasinger (曦星儿)   2026-06-26 23:20:00
不好意思 果然还是SS轰炸超人可以10个人一起玩的,就只剩ss了 那是个美好的回忆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纯男)   2026-06-26 23:22:00
PS好玩的游戏很多FF 古墓 袋狼 恶灵 GT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6 23:36:00
SS啊
作者: Broyz (Roy)   2026-06-26 23:37:00
我以为进到表特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6-26 23:41:00
SS可以放VCD 我可以偷在房间看A片
作者: Gokudo (极道)   2026-06-26 23:51:00
我的童年是MD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6 23:54:00
还是选SS,喜欢的游戏比较多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3:56:00
我当年家里买的是SS 我只能站在SS这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7 00:36:00
SS有公主皇冠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7 00:43:00
楼上,SS的没修正还有民间汉化版= =psp上的公主皇冠 变身后的露奶都没了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7 00:48:00
SS
作者: jastin2000 (失落海平线)   2026-06-27 01:29:00
当然SS啊 PS玩格斗游戏根本自虐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7 03:31:00
那年代的女星好像比较正 是错觉吗
作者: imtifosi (Lamy2000)   2026-06-27 10:58:00
还是会选SS,因为飞龙战士RPG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7 11:47:00
SS手把屌打PS 谁想到后来
作者: EijiHoba (我要好工作)   2026-06-27 11:49:00
无意义的讨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