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日本不得不面对强大又可怕的中国男足

楼主: pponywong (pony)   2026-06-26 21:37:57
※ 引述《victor87710 (凸・ω・凸)》之铭言:
: https://i.urusai.cc/xLzOs.png
: 不知道为啥B站评论一堆人贴这张
: 以前中国足球有很强吗
: 怎么现在还被日韩反超
中国男足有多强
这么说吧
梅西跟C罗 这两位够强了吗
即使是他们也没从中国男足脚下得过一分
够厉害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21:40:00
对手无法被选取是要怎么得分...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内建试制51cm连装砲)   2026-06-26 21:40:00
高俅时隔多年复出了吗?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6 21:44:00
有梗 wwwwwwwww
作者: hk129900 (天选之人)   2026-06-26 21:44:00
美国人工作的时候台湾人都在睡觉 差不多等级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6 21:52:00
那台湾足球更强了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6 21:56:00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是真的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6 22:26:00
作者: NAGORIYUKI (名残雪)   2026-06-26 22:45:00
ㄏㄏ
作者: mana1993 (默莫)   2026-06-27 06:48:00
毕竟你的对手根本不在场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