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凡人修仙跟仙逆后被朋友推荐看了剑来
但我差点撑不下去 还好有撑到第二季
先说动画第一季如果当初是一次放出应该会好一点
我猜有很多人看了前几集直接弃坑
前面一直打哑谜 会让人有烦躁感
我还要停下来去查原著到底在演什么
主要还是靠着第一季的主角齐静春个人魅力让我撑住
结果最后居然硬扛天道GG了 什么鬼
喔 结果第二季他还真的变成鬼了
第一季没有什么打斗场面 至少我看完没印象了 打斗都在第二季
各位撑住第一季后 会很感谢自己
尤其是第二季的真主角阿良 干你良
可以这么帅的吗
他战斗力解放那段是七龙珠吗XD 杀爆大骊 然后飞升的场面
上次画面让我感到震撼是韩立结婴了
当然第二季还是在打哑谜拉 但至少有很多战斗可看
而且也都有给解答 不像第一季
题外话 听说剑来也拍了真人版
齐静春是张震 宋常镜是何润东 应该只会拍动画第一季的内容
如果有第二季不知道谁能演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