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剑来

楼主: tiramisuMei (英侠)   2026-06-26 21:29:56
看了凡人修仙跟仙逆后被朋友推荐看了剑来
但我差点撑不下去 还好有撑到第二季
先说动画第一季如果当初是一次放出应该会好一点
我猜有很多人看了前几集直接弃坑
前面一直打哑谜 会让人有烦躁感
我还要停下来去查原著到底在演什么
主要还是靠着第一季的主角齐静春个人魅力让我撑住
结果最后居然硬扛天道GG了 什么鬼
喔 结果第二季他还真的变成鬼了
第一季没有什么打斗场面 至少我看完没印象了 打斗都在第二季
各位撑住第一季后 会很感谢自己
尤其是第二季的真主角阿良 干你良
可以这么帅的吗
他战斗力解放那段是七龙珠吗XD 杀爆大骊 然后飞升的场面
上次画面让我感到震撼是韩立结婴了
当然第二季还是在打哑谜拉 但至少有很多战斗可看
而且也都有给解答 不像第一季
题外话 听说剑来也拍了真人版
齐静春是张震 宋常镜是何润东 应该只会拍动画第一季的内容
如果有第二季不知道谁能演阿良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21:35:00
只认识片尾曲肘我而已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6 21:37:00
你看对点了 小说也是靠这些人撑住
作者: jqs8ah5ar (Ra5hUxen)   2026-06-26 21:37:00
小说挺不错,算是网文中少数有给角色血肉而非只是推进剧情的工具人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21:39:00
这部小说前期有点闷,中期还不错,后期听说超烂,我当初也有追,现在看来可惜了
作者: jqs8ah5ar (Ra5hUxen)   2026-06-26 21:41:00
不过动画版的网游塑料脸真心没爱
作者: d125383957 (不可信任)   2026-06-26 21:42:00
后期超烂,作者还爱在正文跟黑粉吵架
作者: waitsomeone (伊诺森提雅)   2026-06-26 21:44:00
小说听说是接近烂尾等级
作者: RASSIS (省钱存钱节食减重)   2026-06-26 21:47:00
小说不是后期烂是中期就烂掉了
作者: magicwater (moo...)   2026-06-26 21:53:00
到剑气长城当隐官后就不用看了
作者: oldk13 (OldK)   2026-06-26 21:57:00
第一季搬山祭剑很好看 后面我都快转 第二季文戏也还行剧场版好像是十三之争 照时间大概第三季看完就不用追了XD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6 22:06:00
主角有实力后就开始双标了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6 22:07:00
好看
作者: pikatonn (皮醬)   2026-06-26 22:23:00
主角陈平安个性非常好 很难得看见这样良善的主角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6 23:01:00
小说中期就开始烂了
作者: ko27tye (好滋好滋)   2026-06-27 01:11:00
从腰烂到尾能算烂尾吗
作者: gintamancf (万事屋呦成为永远)   2026-06-27 04:28:00
后期陈平安跟被夺舍一样 变成双标阴阳人
作者: staco (staco)   2026-06-27 09:18:00
只看动画的不用急,演到楼上那些说烂的地方少说还要两三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