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潮] 新问卷 关于主线跟养成

楼主: pokemon1318 (凛雨)   2026-06-26 18:26:52
身为一个玩网游长大的真不懂为啥这养成这么傻逼
鸣潮要刷到能用的是很简单
问题是过程超级烦躁
直接照抄网游的逻辑不就好了
声骸就是装备 词条就属性
反正都要刷
一套用到底 属性不行就重洗
现在打一堆套装洗到垃圾属性就丢一次声骸
我还不知道这个套装之后会不会用到只能留着
包包一堆没用的声骸套装 整天跳空间不足
洗的时候还要找哪个能用
超白痴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8:29:00
这古早版本的问题了吧 现在筛声骸超简单了耶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33:00
新角基本上都是新套 旧得你没抽当期角根本不用留 之前才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6 18:33:00
每次开包包一直跳很烦==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34:00
清过一次直接从快3000变900多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8:34:00
那我问你,达尼娅辅集谐C用什么套装最好==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35:00
真要留 留个清云也够了 会用到旧套的根本少之又少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8:37:00
就怕梦州又搞个3+2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18:40:00
至少上限该加一下
作者: nehi159 (ne)   2026-06-26 18:42:00
真要用到旧的再刷就行了 至少我是这样啦 当然你要摆一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会用到的东西烦自己我也不反对啦
作者: UOG0312   2026-06-26 18:43:00
露西跟老婆饼不就要用旧套了吗 前几楼在说啥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18:44:00
新方案清了一堆1.0套 以前留一堆到3.0发现用不到旧套直接拿老角色身上的来用就好了,为了那1-2件不知道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6 18:47:00
因为鸣潮整体架构抄的不是有十几年历史发展成熟的MMORPG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6 18:48:00
啥时会出的留了几百个来说空间不够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6 18:48:00
而是抄  。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8:55:00
要用再刷啊,不然你要留六属性x三主属x五格x备用一百只的量吗?要一万格捏?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6 19:02:00
这不是网游逻辑 是冲装逻辑冲爆一个就是坏一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