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成品玩具模型 售后最好的厂商是哪家?

楼主: MisuzuXD (战斗妖精夏珊)   2026-06-26 17:08:13
以我自己用过几家的售后经验
万代:
相对没组装这么麻烦
没有什么拆袋就不能售后的问题
要回原购买店家请他们代送
但售后时间有点久
之前送了一个三个月才回来
有看过有人等超过半年的
最近又寄一个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过万代品控确实比较好点
我买了好多也只送修过这两个
GSC:
买过figma和黏土人
GSC品控就真的有点烂了
我figma售后的机率大概有5成左右
有一次补件还给我寄错= =
不过售后速度就快很多了
快的话两周内慢的话也一个月而已
因为是直接接洽GSC客服
所以进度可以自己掌握
万代是回原购买处送修
会等到忘记有这东西
上次万代那个修回来我热情也没了
中国模型:
代理版我目前送修过一次
只传了图片就让我修了
但很多玩具店都有写最好录影
不然不售后
我自己用淘宝买的话
那边店家就真的录影才给售后了
是因为不录影的话
那边很多人会骗售后补件再拿去转卖
不过中国厂补件效率是真的不错
通常那边同意后2.3天就会补发了
只是还要自己另外再从集运寄回来
目前几家大厂还没一定要录影才售后
只要有购买证明就好
这点算不错
不然每次拍开箱其实蛮累的
我自己觉得GSC应该算最好的
(听说以前更好 是被玩烂才变严格一点)
不知道大家觉得哪家厂商售后最好?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6 17:14:00
GSC最好了吧
作者: zeyoshi (日阳旭)   2026-06-26 17:21:00
好像是gsc 换货不太囉嗦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6 17:25:00
那有最好的买家吗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6 17:34:00
买家我都选转蛋概念馆,不然等GSC官网优惠卷也不错
作者: hongzero (龙门零)   2026-06-26 19:30:00
gsc最好把 出事直接fedex高速补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