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潮] 新问卷 关于主线跟养成

楼主: ken30130 (KEN)   2026-06-26 17:02:24
有些人可能会想填什么声骸胚子开放无限刷
周本不限次数随便刷
密音筒跟打孔器也开放无限刷
我是建议不要浪费珍贵的填问卷机会
因为绝不可能
声骸养成减负一定是缓慢一点一点放给玩家的
跟网络游戏MMORPG一样的道理
想要小毕业,刷2~3有效词条
很简单就可以达到
但想要大毕业,4有效甚至5有效词条
获取成本一定会给你设定的巨高
几乎不可能达到的那种
那游戏公司干麻要这样做?
目的就是想要你乖乖每天都上线啊,也就是所谓的日活
而声骸养成已经是目前鸣潮唯一能拉高玩家留存率的东西了
不太可能把这一块也放掉
再来,改词条道具已经跟课金绑定
开放无限刷的话,改词条道具的价值就会大幅下降
等于背刺课长
结论
不要太期待会有什么翻天覆地的改变
不如填一些比较实际的建议,例如1C共用的套装太多
除非库洛想出什么新方法可以不依赖声骸养成
又可以让玩家每天都乖乖上线
但这属于是业界难题了,也不太可能解决
最后
声骸养成系统明明从开服就一直在减负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最一开始根本没有肥料不够的问题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贝币会比密音筒跟打孔器都快用光
也没有什么4C必掉落声骸、每周10次定向合成
3版唯一增负的就是雪落套无法提前刷取
外加跟其他套装的聚落混在一起
但除了雪落套以外的全都有开放提前刷取
总不能因为一次的增负
就把一路以来的减负通通贡献清零了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7:04:00
呃,有吗?爱弥斯也是当前版本才开吧,只是她那版的怪都单套装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7:04:00
周本次数还算蛮实际可行的改动吧
作者: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6 17:04:00
那个大暗锅聚落他们还不改吗 好痛苦捏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05:00
至少角色突破素材或声骸放常驻给还没打到进度的玩家拿吧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7:05:00
就倒退路 3版那个大闇锅太搞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6 17:07:00
不用什么无限刷阿 包包给我多点 定向融合多点就好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08:00
提前刷有限时 时间过了就没了
作者: tom40819 (火雞)   2026-06-26 17:08:00
我新手入坑 抽了卡提西亚然后刷她的1c声骇刷的真的好的痛苦过往的角色根本只能大地图一个一个清过去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7:08:00
只要定向融合不要每周限制数量 其他不改我都没差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7:09:00
黯原吧 故事不解拿不到素材打不了无音 虽然是能商店买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6 17:09:00
现在套装数量太多真的没必要限制这个
作者: Plateau (Plateau)   2026-06-26 17:09:00
定向融合次数增加是最实际的吧 能保日活也方便玩家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7:10:00
定向融合是能给多一点 或干脆全开放了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6 17:10:00
定向真的太少了,每个礼拜噜过去还没半个能用就很搞笑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6-26 17:11:00
我是在想,把频整器洒几个在地图宝箱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2:00
? 这里根本没几个要求无限刷 大家都在骂肥料跟打孔给的很不合理
作者: john701966 (新店车痴汉)   2026-06-26 17:12:00
3版闇锅聚落真的是最白痴的设定,原本2版一天一次就已经有人不满了,三版还改成更随机的闇锅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7:13:00
2版那个聚落或者说梦魇是因为没有无音区,两回事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3:00
游戏目的是要让玩家每天上线 但养成烂成这样我连养都懒了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14:00
聚落大闇锅还不给密音筒真的很搞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6-26 17:14:00
我是刷了一堆声骸,打孔器不够用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4:00
聚落大暗锅更是莫名奇妙 如果做新声骸很麻烦那可以将指定套装切开来让人刷阿= =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6 17:15:00
你新手入坑或回锅 那点体力根本不够你刷限时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7:16:00
新手应该会被大世界等级卡吧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6 17:16:00
声骸箱子回归,我写这个
作者: z2155387 (TypeBB)   2026-06-26 17:16:00
一只怪四个套装叫减负 对啊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6:00
箱子也被砍了 减负同时也增负 意义不明
作者: wow324361 (暱称不会取)   2026-06-26 17:17:00
每周10次定向合成也能吹喔,10个能出2个能直接用的就偷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7:00
千门这次连免费2次跟刷体都不给了 多个10打孔很开心吗= =
作者: HellFly (十大杰出边缘人)   2026-06-26 17:17:00
2版声骸养成其实就很OK了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18:00
以前我至少千门打一次可以省一天打无音区 现在打完还要去
作者: yamis   2026-06-26 17:18:00
当初卡提开池我也是插传送点边嗑排骨边屠1c,屠了快一个月才刷好声骸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7:19:00
不管你准没准备好声骸打洞器一直卡著,什么减不减负他其实一直没动过
作者: kf21517   2026-06-26 17:20:00
老实承认鸣声骸这块就很烂阿 其他好不代表这也要护耶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7:21:00
开了矩阵后3+2也没什么用了吧,一只就只能用一次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7:22:00
千门免费奖励变多结果变成叫增负?顺从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6 17:23:00
至于千门,欠嘴的是不给屯箱子而且要翻桌还不早讲,多打一把有差吗,资源还变多了==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6 17:26:00
3+2被喷主要应该是不给锄的问题 想农都不行千门就本来可以顺便耗体的优点没了XD多打个两场无音时间是没差太多拉
作者: Tkuers   2026-06-26 17:30:00
废话 缺声骸的人来说那是垃圾中的垃圾 本来就没有变好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6 17:33:00
我的结论是远离米池跟类圣遗物系统对身心比较好 版本更新后用主角剧情即可*用主角看看剧情
作者: RKain (No Game No Life)   2026-06-26 17:35:00
所以我现在只有大保让我会严重掉SAN了,声骸就那样了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6 17:35:00
箱子早过去式了,后面千门多那几个声骸也不是一定能用的,谁会在乎多那一点= =给你选不一定能强化的声骸或打孔器有人会选声骸?你还不如叫官方多给你一点调平仪好吗骂也骂不到点上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6 17:38:00
周任千门除了不能白嫖好感以外,奖励是变多的
作者: a22345e (停驻之风)   2026-06-26 17:45:00
千门我上次算了下一场6分钟 每周一场多送石头跟调谐器是能增负到哪去 如果要对比的是以前那些可以屯店箱子 那我个人是觉得胚子无音区随便刷一大把 缺的是调谐器 什么时候大月卡自选素材箱子可以换调谐器 我每次问卷都填这个的 都课金了为什么不错给我缺的素材(不小心多打到一些赘字)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6 18:08:00
专用套越加越多,包包格依旧那么少,2077还突然阴你要混搭古老套到底要人留那几套
作者: ikuiku1919 (紫)   2026-06-26 18:13:00
千门改不耗体奖励变多对我来说是优化 上线都习惯消完体力才开始清活动 结果又忘记要打千门没留体力
作者: kamisanma (异议あり!)   2026-06-26 18:16:00
我只写了密音筒获取量跟消耗量不平衡
作者: ASAKU581 (龟蛋)   2026-06-26 18:18:00
3.0大世界的怪那么难打,怪会掉一堆类型的套装根本农不到想要的,地形崎岖只能其摩托不能飞,这些叫减负?鸣潮写问劝也没用,营收高了早就过了会听劝的时代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18:23:00
只要小毕业还好吧 我副C没要求都是双爆都差不多当天毕业只有校长还要多刷几头大象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6 18:26:00
鸣潮根本超好养== 每只角色至少平均3词以上还是大家标准拉很高 没4词都看不上
作者: willy0713 (BRD)   2026-06-26 18:30:00
好养跟他妈3.0是增负不冲突阿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6 18:34:00
对啊 3.0增负 3.1入坑的我每只都抽每只都弄完了 增负在哪 笑死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6 18:35:00
我没啥在意增减负 2.3玩到现在锄大世界不超过10天
作者: john701966 (新店车痴汉)   2026-06-26 18:35:00
楼上逻辑真的坏死了捏你用完了=没增负 逻辑被狗吃了QQ
作者: bbe77 (bbe)   2026-06-26 18:37:00
无音区刷完下线 聚落刚开放才有碰 现在除了新套装全弃置==不过角色数量也有差 我现在弄好的有23只 不知道算多还算少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6 18:59:00
现在比较大的问题只有一版三个新角养成压力太大了 3.5又是秧秧穗穗雷漂真的会吐血
作者: Gentile   2026-06-26 19:04:00
我雷贝卡没队友都摆烂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