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G世代永恒 大师联盟S13 早鸟快打

楼主: how6410 (安仔)   2026-06-26 14:56:56
第四天才打上20万
https://i.mopix.cc/mnZD6O.jpg
https://i.mopix.cc/ULzva2.jpg
EZ8、the O虽然手短了一点
但还是MVP
海盗靠爆击才有戏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4:59:00
S13有五格射程的真的都比较有优势 甚至连命运都是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4:59:00
一大堆打不满的白字 希望以后别再开坚牢了 盾有够多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4:59:00
小水枪配个五格援攻一样能打死人 或是重伤防机攻自就更不用说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0:00
最后靠的是在监牢队放攻自钓鱼的白痴老套....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6 15:00:00
初代限定机 你永远可以信赖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1:00
这个开服池的保值期还真是长呢....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01:00
ㄟ(′・ω・‵)ㄏ盾也是这游戏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呼哈哈哈后排ez8短腿就是爽
作者: zmcef   2026-06-26 15:03:00
整队手短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05: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这一季的感想就是大白鹅超强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6-26 15:07:00
EX-S 两动超好用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5:07:00
监牢真的太牢了 没抽EXS只好派SSP大白鹅上场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5:08:00
ALICE永远打不满两动 第一发保底自杀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5:10:00
监牢队中大白鹅往往被当成目标 后手反击直接打爆攻自
作者: evilscholar (鸡排)   2026-06-26 15:11:00
没坚牢 继续用王牌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1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通常都是这样,大白鹅小人物飞弹平淡无奇的交出三杀甚至四杀给你w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5:14:00
因为你的大白鹅是收头的顺位吧前面已经用EXS跟命运破盾了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6 15:14:00
同样今天上20万 208343今天就1%了换上5防机10支援防御挂著了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6 15:18:00
监牢队在19万有点卡卡,最后还是换成王牌来上20万爽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5:21:00
想要恶心人其实五防机没什么意义 战力不够高被打过刷掉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21:00
这一季同格比你快的通常会是脉冲,攻自,自由,大白鹅多半都能反手直接炸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22:00
主力武装是五格然后又能起手符合增伤条件真的很占优,常常会惊讶欸对手居然爆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5:23:00
3盾是拿来扛18星课长的 满凸UR的火力太凶悍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5:28:00
所以才说想恶心人就摆三盾 战力高又八成能打到T2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6 15:32:00
阿宏开高凸初钢真的超赞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吉翁古都能用的场 你说地球半残不能玩 还是能打啊射程5格就是赞
作者: flameblade (炎之刃)   2026-06-26 15:42:00
EZ8超凶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5:44:00
还没抽到吉翁克,坚牢稀有的五格EX
作者: haoboo (萨伊克斯)   2026-06-26 15:51:00
高星的UR大白鹅就炸不太死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5:51:00
楼上可以等完美吉翁克 保证上陆地不会半残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6 16:01:00
最近被大白鹅打超惨 飞弹20万看傻眼
作者: chadhold (巨人右臂魔人左臂)   2026-06-26 16:01:00
推,看讨论都是手短=垃圾、支援机在pvp=垃圾,没想到有大佬打上20w,强
作者: gundam01 (....￾NN N￾N I
连AGE1高突都能硬上了手有够短 但是后面收尾刀还是可以的EX-S虽然强制2动可是不像BD1鹿岛优会放减伤 生存力不够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6 16:12:00
20万其实还好 你知道我这次GP02全程全勤吗(ry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6:16:00
就说一定能上20万= = 大师联盟分数弹性给超多你还有四天的刷新能刷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6:17:00
想用大白鹅稳定反杀的情况,就是你的船最起码跟对手的船是一样好或更好。如果对面是突一限舰,自己也要是突一限舰船even 下突满的攻自和脉冲都能反击打死。12%零件红阿姆罗可以打死基拉开的15%减攻自EVS基本上都活不了不过她做为破盾手只要能敲到两下就完成任务了,基本上都站在后排,避免第一动冲得太深被夹然后跟对面是谁也很有关系,也需要偶尔更换一下站位免得冲到枪口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6 16:33:00
其实会嫌EXS2动不够力的大概是整队突破数不高的玩家LABOYS你爆抽完几波之后已经不是只能用钓鱼的贫民了先手思维就会觉得强制破两下盾很强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6 16:36:00
确实,我当时就觉得这个游戏完全不一样惹,这个游戏是降的吗?w当然也因为坚牢是主力tag
作者: twic (Mr.song)   2026-06-26 16:51:00
EX-S一动会冲出去自杀的你换其他还不是也会…调整速度站位之类的还是要做
作者: Theddy (琦琦的忧郁)   2026-06-26 16:54:00
火力足够的话 把船换成SR就能保证后手
作者: GX90160SS   2026-06-26 17:59:00
狼王放最前面反击钓鱼也很猛欸 虽然手短 但对方也手短开场对方支援、攻击机一进来打狼王就被反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