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4:16:20卡缪支线跑完了,全长大概一个钟头。
1.我没切用女管。
如果动作模组都没换的话,跑这条务必用男管跑,风味浓厚。
2.剧本终于不是清波寨要把武陵爆了。
3.跟之前角色支线比,下的本大概只有开服42姊能比。
其余其他角色支线好像边角料凑出来的,版本主推待遇腻...
两张场景,一堆过场,满满镜头,你要的产能都在这里了。
4.写作查尔,唸做夏尔。the 蹭
5.马的你鹰最好后面角色剧情任务都有这份量。
大概这样,气笑了。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6 14:18:00产能有了 那剧本怎么样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4:18:00
..应该是被骂了后提升产能吧或是发现流水掉了1.4准备起飞了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4:19:00剧本...不好说。欧都都R,我会找你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6 14:19:00有麻辣吗?
可是这剧情真的是要卖卡谬吗,他武力智力感觉都拉完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6 14:22:00但名字是女人的名字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6 14:23:00夏尔 黑执事吗
作者:
guogu 2026-06-26 14:24:00还没看 但有看到人说鹰角最会写给了 卡缪不可能拉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4:24:00卖吧...但我不是这客群。上次弥队返的10抽抽一抽凑30+10垫一垫就算了你别说,你看回忆查尔真的就(ry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6 14:26:00话说塔位二的萨卡兹是不是有点多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远)
2026-06-26 14:34:00看完了 场景装置可以给高分 但剧本和演出就不太行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6 14:36:00
17楼不要乱说喔 危机合约已经起飞一半 1.4准备喷射夏日活动就要登顶了
二重1.4我看也进步不少啊,阿终体质更好,怎么可能倒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6 14:37:00是时候假日威龙一下了
二重1.4看nga说不是自杀了,因为强制联机一堆问题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4:39:00好不好见人见智,但卡谬的支线剧情那个资源跟前几期角色支线相比,肉眼可见的差别。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6 14:41:00跟庄的剧情演出比较才有意义,其他是烂到讨论都不太想
作者:
nekomai (猫舞)
2026-06-26 14:41:00到底要离开武陵了没
作者: shucole 2026-06-26 14:42:00
第四点是我法吗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6 14:42:00乙游是趋势
作者:
sonety (?)
2026-06-26 14:43:00卡缪带你短暂离开武陵ㄟ 要感激吧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4:44:00我是觉得有人有踩刹车,不然连桥上那一段都给你实机演算
作者: tn1983 2026-06-26 14:44:00
资源看起来全给他了 至于你说好不好 看你跟谁比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4:45:00不然当时那个以管理员视角看不出什么东西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6 14:46:00
听说方舟男角也很厉害 这就是原因吗
作者:
On1y (Hegemony)
2026-06-26 14:46:00终于,要起飞了.......感动......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6 14:48:00我那愚蠢的欧豆豆啊
作者:
FLAS (君が望む永远)
2026-06-26 14:48:00方舟男角没那么娘泡吧 卡缪整个就是乙女导向
还是先把单元剧写好再说吧,终末地现在是连单元剧都7788的,要求不空降得是主线的太难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6 15:01:00开服up三个只有第三个在主线出现过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5:03:00我对什么客群没啥意见,只是你鹰最好后面出的支线角资源都给那么足。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6 15:05:00自机角一半以上都没出现过,就别要求那么多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26-06-26 15:06:00基本盘还是挺不错的吧
作者:
pauljet (喷射机)
2026-06-26 15:28:00夏亚 找萝莉当妈妈的复仇王子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6 15:29:00超甲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6 15:31:00
阿管说那句什么 卡胶!不要被黑暗吞噬 仿佛阿管变阿姆罗XD
这真的是目前玩二游最帅的男角 还是松冈配音。而且看来机制辅助可以强很久
作者:
ii3501 (binga)
2026-06-26 15:43:00夏尔 勒克莱尔(x
作者: doremi7079 2026-06-26 15:46:00
真的不错,希望之后都能维持这个水准
楼主:
Fezico (尬广跟上)
2026-06-26 16:05:00比起卡谬,我比较喜欢他的欧兜兜查尔看那个过场图很有传统吸血鬼的形象
作者: gohst1234 (阿龙) 2026-06-26 17:57:00
我不想抽可是上池送的十抽还是得抽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