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玩Switch2版的
去年破完人中之龙0入坑
后来交叉其他游戏玩
最近才开始玩人中之龙极
没有一直冲主线
都在玩小游戏解支线找真岛打架
所以才刚到第六章
因为玩玩有不少心得 就先发一篇了
一开始觉得在同样城市感觉差不多
像是牛丼章鱼烧店唐吉都还在
不过慢慢逛也感受不少变化
毕竟也过了17年
路上没了拿钞票招出租车的人们
过去空白的一坪那边变成千禧塔
迪斯可舞厅消失
好像同个地方变成一个俱乐部的样子
而且那里还有一个支线是回忆泡沫时代的
因为玩过0代解完这支线感受跟桐生一样觉得难道回不去了吗?
还有最北边那个大公园也太惊讶
0代只有一群街友聚集
极 竟然多了地下空间 而且还不能随便进去
记得0代主线有不良少年随便跑进去打街友
虽然目前只玩过0跟极而已
后面几代应该有更多变化
是说极目前玩下来感觉一个章节蛮短的
一下就没了 怕玩太快主线很快就没了
0代一个章节的剧情比较长虽然后面有几章是比较短
话说真岛也变太疯
看来真的受西谷影响很深
动作还有模仿精力哥
而且剧情都好笑
扮警察躲三角锥跳钢管舞
还有吃汉堡想回体力也遇到真岛
最好笑是找莉娜结果真岛跑出来扮女装
为了升真岛孽缘只好跑主线
极作为重制不知是否跟原版比有改对话
像是千禧塔那边桐生有说这里原本的地发生很多事 应该是指0代的事
还有桐生和真岛都有提起金钱岛跟风化岛的事 真岛还会想到风化岛的人现在怎么了
当年的小雪也老了不少……
真岛还会想到牧村吗?
不知后面还会不会提到 但都过17年了
玩0代再玩极蛮有感的
先玩极再玩0可能会看不懂吧……
因为之前有犹豫要先玩哪代
不过先玩极再玩0也会有不同感受吧
后来想说从时间发生比较早的开始玩
还有玩0代感觉蛮厉害的世良竟然被干掉了…
最后想说 吾郎美真是好女人~
作者:
Raynor (Dr.K)
2026-06-26 12:04:00极2也有小雪跟风化岛
先玩极再玩零真岛线代入感强很多,先玩零只觉得为啥真岛最后鬼转神经病...
其实先玩极再玩0体验比较好0是那种前传型给玩过本传的体验的不是序章型
我是先极后0,这样的顺序才会体会到鲤鱼王黑化的无奈感
极2会玩的 感谢大家 其实 如果系列全上基本上都会玩包含审判之逝
作者:
Raynor (Dr.K)
2026-06-26 14:26:00极3怎么都没人提,这么凉的吗
真岛的后续在极二3~6在系列作就是这样,加个极不会特别不一样,除非这几部重整
极3真的烂,原版3就系列最差了,极也没救起来,新的格斗系统打起来一点也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