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对R星挺有信心的 毕竟上一个作品RDR2是我心中的最强神作 特地买了ps5只为了玩gt
a6
但刚刚看到一个影片https://youtu.be/fhTqf4w-CtA
里面说主导gta5 rdr2的大佬离开了一堆 变成一堆白胖女人和跨性别 也是gta5后期线上剧
情变无聊的原因之一
我当初看到双主角 虽然觉得男帅女美 但也觉得有点怪怪的 跟以前的主角比起来太正常了
不知道剧情会不会也少了系列招牌的荒诞不经和幽默讽刺
毕竟等这么久 要是剧情变无聊真的会很失望 希望不会真的如这只影片所说的...
作者: cielilver (cielilver) 2026-06-26 11:04:00
还好有ps5用户先试机
那个白痴影片的内容去年就被辟谣这秃头还要拉一堆人上车喔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6 11:06:00
负责剧本的是有写过4代剧情的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6 11:06:00没事啦 你还有原神可以玩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6 11:06:00
反正都数位板又不会缺货,确认没问题再买不就好了
作者:
DKS2009 (北风吹拂)
2026-06-26 11:06:00不要冲首发,反正到时会有一堆实况主不睡觉拼全破,到时候就知道有没有翻了
作者: EZTW0000 2026-06-26 11:06:00
首发也没实体光盘,怪怪的喔哈哈
剩没几个月要发售了没个画面真的感觉在藏什么不敢给人看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6 11:07:00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6 11:10:00准备数钱数到机器坏掉 真的不妙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6 11:10:00拉了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6 11:11:00没有丹豪瑟你还期待他像以前老作品那是你的问题
作者:
shikao (shikao)
2026-06-26 11:11:00尬聊嘛 等真的有再喷吧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6 11:13:00
其实4代蛮烂的 R*只论剧情都很直线 但人物写得有趣4就是正好写得角色太无趣那种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6 11:13:00连游戏实机预告片都没发就开放预购也是扯.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6 11:13:00
纯数位连让你跳车止损机会都没 会怕就看人玩 反正一堆人抢著播
笑死 不就一堆谣言到处讲到一堆人以为是真的 还有R星本来就说这次要到夏季才会开始宣发 还在藏咧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1:14:00反正我PC也玩不到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6 11:15:00RDR2是美国开发 那张照片大部分都是美国人吧!GTA6是英国开发,两间不同工作室应该不会影响吧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6 11:15:00线上的剧情后来有让人诟病的就改装舖而已吧,而且还是因为那两个狗男女NPC讲话有够难听才被嫌,跟DEI没啥关系
作者: oozz00456 2026-06-26 11:16:00
会怕的不要预购不就好了 等人先玩不就知道了
作者:
cchh179 (howie)
2026-06-26 11:17:00喔看错 那张照片的确在英国苏格兰==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爱 ~キリキリ舞~)
2026-06-26 11:18:00出了就知道了我pc版先看戏
作者:
dalyadam (统一狮加油)
2026-06-26 11:18:00今天台股比较不妙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6 11:18:00我觉得终极版商法还比较靠北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6 11:19:00
反正就不要预购 等上市后观望一下再买 对一般玩家来讲也没损失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绅士)
2026-06-26 11:19:00没差 反正先出ps
GTA4代剧情很烂?GTA4剧情有拿奖,而且客观评价不错吧GTAV就B级片剧情R*也知道GTA4太严肃才调整吧
这就是只有数位版的原因吗w 反正当天发售完就知道了 (突然庆幸没PS5 强制帮冷静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1:21:00我不玩GTA线上模式的,所以他们最好把故事模式给我做好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6-26 11:21:00
那就是R星信用破产啊,看他们要不要拿信誉来赌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1:22:00GTA线上模式对我而言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她妈要冲啥小?
作者:
SharkHOT (SharkHOT)
2026-06-26 11:22:004的剧情比较适合GTA 不过类似RDR2 更好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1:23:00然后人家写的GTA单人游玩攻略我认为这样玩超无聊的*线上模式单人攻略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6 11:23:00R星准备赚烂 确实不妙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24:00
会怕正常 毕竟GTA如果玩剧情其实蛮大部分是喜欢Dan的文本只是如果真的出事那个毁灭力道可能不下阿达力冲击==
作者: Tsozuo 2026-06-26 11:26:00
另外他提到那几个GTAO角色 金毛可能偏硬要扯 但另外两个上线时玩家确实有在嫌不过佩里克是有另外一个玩家都很爱的帕沃
作者:
TSYTstep (Godwood)
2026-06-26 11:31:00反正不先预购
作者: s1239199 (JeffJohn) 2026-06-26 11:34:00
我对GTA系列无感,坐着看戏
我觉得就算他被R星洗脸他应该会试图在游戏内找出所谓的DEI证明吧
照他现在标准GTASA已经是超级DEI了简直字面意义上玩不了
作者: rommel1990 2026-06-26 11:37:00
装mod吧
作者: f536392 2026-06-26 11:42:00
到底谁一直在看这咖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6 11:43:00
不买纯看戏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6 11:45:00不过对我也没差,这系列就是玩不下.
不否认GTA4剧情偏严肃灰暗,但深度和描写绝对优秀,我喜欢4更甚于5就在于4的剧情、氛围和细节放到今天都不逊色
作者: play96387 2026-06-26 11:57:00
在英国是真的蛮需要担心的
作者: godzing 2026-06-26 12:00:00
莫忘2077,不要预购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6 12:01:005代就是损友黑色喜剧,4代就外地人来到城市打拼,比较黑暗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6 12:05:00都6202了还有人信这个小丑喔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6 12:05:00这年头就是不要预购 没有风险尤其这次还没有实体 烂片你连逃都没办法逃
作者:
TheWho (the seeker)
2026-06-26 12:19:00索尼专出教育游戏 懂?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6 12:31:00
都2026了还在看这种造谣带风向的小丑
作者: sean0212 2026-06-26 12:38:00
反正就观望等特价,怎么输
欧美厂商哪间没DEI,博德3也有,但他没强迫你吃,重点是有没有强迫喂屎
作者: yzhna 2026-06-26 13:25:00
不是,完全不明白第三支预告片就还没出来,就能通灵到R星会翻车??好歹也等看完了预告片3,到时候是驴是马不就知道了吗
reaction的影片本来就很多人看索粉还真的来嘘了XD
作者: franzos (盐酥鸡100) 2026-06-26 14:59:00
完了 凉了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6 15:51:00
反正还是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