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哈利缀歌-破釜咖啡厅

楼主: Vinygli (Vin)   2026-06-26 08:17:16
C_Chat的大家早安
欢迎大家来到破釜咖啡厅
这里是一个让喜欢Wizarding World 喜欢哈利波特 喜欢HP同人
以及喜欢缀歌系列的朋友们一起聊天的小地方
按照惯例, 在我们今天开始说故事前,先来晒缀歌美图
https://i.imgur.com/5agGO0d.jpg
https://i.imgur.com/iTas4zN.jpg
https://i.imgur.com/bDHMoco.jpg
https://i.imgur.com/z6PUkFa.jpg
https://i.imgur.com/5EqY03J.png
超多超香美图的tkg2012 相簿


缀歌同人lee27827272的创世九图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C/M.1629677781.A.507.html
————————————————————
大家早安
一定是这个车轮饼里面忘了加奇兽(x
让我们正面一点思考,
是高尔的手工贝果好吃到
可以跟缀歌家里准备的珍馐一起上桌欸,
难怪之后可以开店靠这个维生XD
除了哈利对下午茶的记忆不太好外,
可能还有小时候的他太绅士了,
不然看看平常狮院跟蛇院对立成那样,
昨天讲到狮院下午茶要打破规则去弄来,
说不定我们可以看到以下情境:
狮院生:嘿,
你们趁下午茶时间炫富的时间结束了,
把茶点交出来。
蛇院生:如果你想要,就得自己来拿,
这规矩你早就知道了。
(意义不明的鼓点)
可惜其中一个角色的颜色不对(x
今天暂停一次
————————————————————
最后,一样分享缀歌系列的几部同人创作
某个消失的monica21写的缀歌马份系列 适合喜欢原作世界观的朋友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8F4/index.html
风靡一时的sai007788写的史莱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
适合喜欢轻小说和龙傲天风格的读者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A57/index.html
写得欲罢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馆里的邓不利多系列
适合疯狂与喜爱独树一格的设定集的人们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79/index.html
另外也想私心推荐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
推理控千万别错过了
https://www.ptt.cc/man/HarryPotter/D2E9/D8C0/D9F2/index.html
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华区逛逛喔
那里有更多的同人创作和剧情讨论呢
谢谢版主wayneshih (^^)♪♪♪♪♪
作者: z101924512   2026-06-26 08:43:00
早安,贝果原来是正向的逆向思考XD话说,哈利小时候在德斯礼家应该是没机会喝下午茶,威农大概也怕哈利突然施法砸了宴客茶宴
作者: winter0923 (苦楝树)   2026-06-26 09:08:00
早安
作者: orochi (依)   2026-06-26 11:58:00
早安,难不成会在车轮饼里面塞入狮面龙尾羊的绞肉(?话说原作里面哈利也总是听到阿姨总是称赞达力他们去皮尔家喝下午茶,其实是跑去四处搞破坏作威作福还抽烟,甚至可能还跑去看涩涩的杂志(?),我想罗琳也想说年轻人的下午茶绝对不是大人认为的那样。
作者: bhenry1990 (有尾熊)   2026-06-26 14:21:00
还要充满power的坐在白色塑胶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