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Faker如果出战亚运失利 会被韩国网暴吗?

楼主: saviora (飓风之翼)   2026-06-25 23:20:57
※ 引述《xianyao (艾玛)》之铭言:
: 33岁的老孙跟Faker一样都是韩国国宝
: 甚至拿过英超金靴 亚洲第一人
: 结果今天不过输个南非
: 又还没被确定淘汰
: 表现的比较影薄一点而已
: 就被韩国全网开烧 跟吊起来火刑差不多
: 国宝都不国宝了
: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带队出战亚运挑战lol二连霸
: 但天有不测风云 没人知道赛场上会发生什么事
: 如果Faker在亚运出师不利
: 即使国宝如Faker也会被韩国全网网暴吗?
话说李哥又不是没在亚运输过
之前就有输Uzi带领的中国队 结果只拿银牌
不过那时候有个大雷包Ruler
别说韩国网友要网暴Ruler了 拿奖牌的时候李哥的眼神就很想要痛扁Ruler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5 23:24:00
不愧是逃税王者尺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