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为什么多重影分身是禁术?

楼主: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23:10:15
※ 引述《openbestbook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之铭言:
: 这很久以前在老三台上看的剧情了,不确定有没有记错
: 我记得好像是鸣人被人骗去偷拿禁术卷轴,然后学会影分身之术?
: 这术真的有强到要归在禁术吗?
: 凡人查克拉储备量不到学了也叫不出几个分身吧
其实比较好奇感官共享这件事
如果20个鸣人都被火烧或是物理穿刺
那痛感会直接反馈回本人吗
或是没消灭分身但是超干痛的攻击
啊这样用完术不是会资讯爆炸外加精神阴影
漫画里比较有详细说过这部分吗?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6-25 23:10:00
一点点伤害都会让影分身爆掉啊那为什么中忍考试遇到大蛇丸,被丸吞的时候可以从内侧挤爆大蛇?不要问,反正一点点伤害的判定作者说了算
作者: lpllpllpl (三个LPL)   2026-06-25 23:12:00
会痛 最前面就有相关画面了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5 23:12:00
那时候九尾查克拉漏出来所以能不断制造影分身
作者: lcw33242976 (干嘛抢我暱称)   2026-06-25 23:15:00
如果和雏田大战的时候开多重影分身一起上会不会爽死
作者: peterisme17 (Totty~)   2026-06-25 23:17:00
只会变早泄吧
作者: j55888819 (下露颗‧抚耳摸湿)   2026-06-25 23:34:00
让20个影分身玩人体蜈蚣互肛 再一起解除快感会多强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