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上伊那牡丹 OP的长镜头愈看愈有味道

楼主: chienhank (钱)   2026-06-25 21:46:20
这季的上伊那牡丹,醉姿如百合 真的好强
我也很爱这部的 OP ED
把洋溢的青春与五味杂陈的情感都描绘在这里
https://youtu.be/fUU_VKLXzRQ?si=04LCDzQOAKnLcLa8
尤其是出现在 00:40 附近的长镜头
伊吹回头看着镜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只是静静地凝视镜头
配合著歌词 ‘虽然和最初预期的未来有点不同’
不知道制作组会不会聊到OP的细节
但这很像是郡上学姊在掌镜吧,歌词也是为学姊的心情诠释的
动画演到的剧情,是以伊吹和牡丹为主角,OP这两人占最多画面也合理
既然动画都自己加戏,宿舍内主要在玩拍摄的就伊吹和学姊
也可以合理想像伊吹在拍牡丹,而学姊在拍伊吹
如果这是学姊和景岚在一起之后的画面,就更合理了
学姊和伊吹隔着半颗镜头对视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思与表情,让两人默默对视
整部作品都塞了满满的小巧思,我只能说我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啊
题外话,OP里面牡丹在二楼窗户那边前摇,每次看都觉得很恐怖
不要这样玩啦,很危险地
作者: khfcgmbk (三毛儿)   2026-06-25 23:01:00
这OP超赞,最喜欢学姊变魔术跟八重花探头https://i.imgur.com/ksxXgKU.jpeghttps://i.imgur.com/hQbPeW9.jpeg
作者: canonrock99   2026-06-25 23:44:00
OP超棒
作者: viper9709 (阿达)   2026-06-26 01:22:00
探头很有LL小鸟的感觉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