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 比较喜欢旧版还是新版的妮翁?

楼主: victor87710 (路过的杂兵)   2026-06-25 21:23:11

https://i.urusai.cc/4Z7Xu.jpg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旧版的
虽然新版不差 但感觉少了那味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5 21:24:00
好没感觉==
作者: chy19890517 (mocat)   2026-06-25 21:25:00
旧版一看就是会蒐集眼球新版: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
作者: paladin90974 (芭樂丁パラディン)   2026-06-25 21:25:00
旧版的比较有那种富坚角色的感觉
作者: knight714 (漆黑的追击者)   2026-06-25 21:25:00
旧版真的很强
作者: teddy (这是个好问题)   2026-06-25 21:26:00
旧版比较欠打 新版看起来就是个低能儿
作者: aoka (斯巴达)   2026-06-25 21:27:00
新版为了跟旧版区隔,很多脚色的配色都很诡异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21:27:00
100%旧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27:00
新版后面放玩具显得精神年龄变低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5 21:28:00
旧版的友客鑫篇很神,不管是音乐还是作画 分镜 都很优秀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5 21:28:00
不如问有哪个新版赢旧版的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1:28:00
精障妮翁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21:28:00
旧版的缺点就是进度只到GI结束
作者: SATORUGOJO (吃我杀人光炮啦)   2026-06-25 21:28:00
新版只赢在有蚁王篇= =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5 21:29:00
有阿,就贪婪之岛。旧版的贪婪之岛作画很烂 cv配音也没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29:00
其实新版幻影旅团的配色都是富坚画彩图的指定配色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5 21:29:00
旧版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5 21:30:00
版好,新版小杰打甘舒那边是真有嗓子被掐烂的声音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21:30:00
旧版比较有感觉
作者: Marle (虎斑猫)   2026-06-25 21:31:00
喜欢粉红色可是希望她别死QQ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21:31:00
大部分人看的旧版应该是台湾配音的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25 21:31:00
旧版赢太多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32:00
其实潘めぐみ配小杰时她还是新人声优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5 21:34:00
旧版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21:34:00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25 21:34:00
旧版的看起来比较疯 爱了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5 21:35:00
超爱旧版风格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5 21:35:00
旧版就很有感觉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5 21:35:00
旧版眼神比较空洞,不过说真的原作漫画也只有刚出场那
作者: weelchair (伊蓝)   2026-06-25 21:35:00
谈到旧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
作者: qsx889 (虾米)   2026-06-25 21:35:00
旧版比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5 21:36:00
旧板才有那种病态的感觉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21:38:00
旧的
作者: c96e6386 (emily)   2026-06-25 21:39:00
旧版才有那个味,一个热爱收集人体器官的黑道小姐,要这个阴暗感才带劲
作者: jetrider (傑特萊德)   2026-06-25 21:40:00
旧版的眼神很厉害,感觉就是骨子里有病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21:40:00
我个人选旧版
作者: kiv9137 (AgN)   2026-06-25 21:42:00
旧版的尼翁看起来收藏人体器官也不奇怪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桥)   2026-06-25 21:44:00
旧版画得比较有病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5 21:44:00
旧版猎人整个超有气氛 新版只胜在有蚁王篇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5 21:45:00
旧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新版是智商方面
作者: RoaringWolf (滚狼)   2026-06-25 21:45:00
GI的欢乐气氛就很不适合旧版画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45:00
我看了漫画 妮翁床上根本没玩具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1:46:00
我认识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旧版妮翁
作者: Orianna (奥莉安娜的忧伤)   2026-06-25 21:47:00
旧版约克星很神 可惜旧版贪婪之岛烂掉 画风一直变
作者: Katoru (欢迎加入NHK!!!)   2026-06-25 21:52:00
旧版比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被拐走那时也是wwww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5 21:52:00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5 21:53:00
旧版这幕第一眼感觉是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会让人觉得就这样的小女生吗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5 21:54:00
新版 腰太可怕
作者: knml (法师)   2026-06-25 21:55:00
旧版啊,就一股病娇感
作者: twodollar (冷抠)   2026-06-25 21:56:00
旧版的玛奇也比较好看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21:57:00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个变low
作者: Monetelliz (莫内)   2026-06-25 21:57:00
旧版看起来就有病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1:57:00
旧版玛奇和电梯小姐也比较正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21:58:00
新版
作者: ice7890 (\\彳聿//)   2026-06-25 22:01:00
记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页的配色
作者: pupu20317 (庆宝)   2026-06-25 22:02:00
旧 旧版比较病比较疯旧版猎人整个超有气氛 新版只胜在有蚁王篇+1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2:03:00
旧版的所有人都更立体,新版甚至削弱了。
作者: j65p4m3 (DDU)   2026-06-25 22:04:00
电梯小姐新版实在是...
作者: alankira (小艾)   2026-06-25 22:04:00
以妮翁的性格,就算床上摆玩具,也只会是人做的玩具
作者: jeff666   2026-06-25 22:06:00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2:07:00
原作漫画也没有床上摆玩偶,新版把所有角色都搞得心智低龄化。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5 22:10:00
旧版香!
作者: elvaismylove (艾小娃)   2026-06-25 22:12:00
绝对旧版
作者: chan324 (北极熊)   2026-06-25 22:12:00
旧版GI篇 外包做的吧所以品质才落差太大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5 22:15:00
新版的比较屁孩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22:16:00
旧版配色每个都很有病(称赞)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2:21:00
门淇的粉红色头发也比较习惯 还有网衣
作者: mictoaety (drops)   2026-06-25 22:25:00
建议把赘词拿掉,旧版没有任何东西输新版
作者: LBJKOBE5566 (卍解!漆部上岚)   2026-06-25 22:28:00
记得很多角色新版的颜色才是符合原作设定 但旧版那块氛围加成太猛了 搞的新版看起来像玩笑
作者: chung2007 (2007)   2026-06-25 22:30:00
GI旧版的那个OP我现在想到都还会笑
作者: NaNaSe88   2026-06-25 22:31:00
肯定是旧版
作者: EEzionT   2026-06-25 22:34:00
我再说一次 旧版友克鑫 动漫史上top3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5 22:35:00
我就问旧版的哪个有输?
作者: EEzionT   2026-06-25 22:35:00
再也没有更强的氛围塑造堪称伟大 值得被射入宇宙给外星人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2:36:00
旧版连BGM也是顶的
作者: vltw5v (~彦~)   2026-06-25 22:37:00
旧版的早安真的神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22:40:00
旧版强在那个画面+BGM塑造出的氛围很到位 超有感觉
作者: Hifumi1023 (Hifumi1023)   2026-06-25 22:42:00
旧的画风完全碾压新版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22:45:00
新版是动画而已 旧版就是艺术品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5 22:45:00
旧版才有那种自己开悟学会念能力的人的感觉
作者: Marle (虎斑猫)   2026-06-25 22:59:00
旧版小杰哭的那边 播太阳那首歌 一生难忘
作者: a2881105 (morni nai nai howhow1)   2026-06-25 22:59:00
新版变成低能儿,把她画成脑残样子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3:02:00
新版如果照着原作赶剧情也就算了,问题在于削弱角色的多面性,改得很扁平、幼稚。
作者: bill03027 (老赖)   2026-06-25 23:10:00
这好像没有可比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2:00
旧版的风格真的太强
作者: gm3252 (阿纶)   2026-06-25 23:13:00
旧版看起来就会玩眼球笑死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3:00
旧版友克鑫的阴暗风格真的超级猛的
作者: a26893997 (Love20433)   2026-06-25 23:15:00
旧版超香= =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5 23:16:00
旧版屌虐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7:00
反正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 或是网络有比较的影片 看就懂了
作者: suhaw (阿邪)   2026-06-25 23:18:00
旧版看起来就有病 收集眼球很合理 达左颞死了就死了也合理
作者: elaymutter (猫咪蹦蹦跳)   2026-06-25 23:21:00
旧版就友客鑫市超神作。
作者: henry8168 (番薯猴)   2026-06-25 23:25:00
新版的妮翁根本带不进情绪和气氛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6-25 23:25:00
旧版是神作 要不是为了看后面的剧情谁看新版啊
作者: lewdster   2026-06-25 23:28:00
旧版比较贴近原作有病感新版软萌可爱但窝喜番后者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5 23:38:00
旧版,新版真的很像白痴
作者: nolimits (爱盗人)   2026-06-25 23:40:00
作者: franzos (盐酥鸡100)   2026-06-25 23:48:00
旧版动画组 是用爱在做的 音乐配乐也是
作者: Amychen (amychen)   2026-06-25 23:58:00
旧版
作者: RoChing (绿野贤宗)   2026-06-26 00:05:00
旧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种仿佛随时可以动手杀人或被杀,黑暗又病病的感觉,不知道具体来说是怎么办到的?
作者: LeonKuo (里昂)   2026-06-26 00:17:00
旧版我小六看的 那时有 这就是大人看的卡通吗 的感觉XD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26 00:29:00
以近几年的小孩子来看旧版猎人,大概会觉得这什么模模糊糊老旧卡通XD
作者: satllion   2026-06-26 00:44:00
新版美战味有飘出来
作者: jack78514 (靴子)   2026-06-26 01:40:00
新版GI篇也赢旧版吧,旧版那个GI篇崩成那样,旧版就是从开始神到友克鑫,新版是从GI开始到选举篇结束不错。
作者: loboly (Brother_flower)   2026-06-26 01:49:00
旧版GI节奏也比新版好,比较有RPG摸索通关修炼感,新版还是赶火车没啥感觉
作者: yman (MJ.英杰斯)   2026-06-26 02:14:00
旧版到贪婪岛就改用cg作画了,就不太好看,像比司吉新版的就很可爱
作者: jack78514 (靴子)   2026-06-26 02:21:00
旧版GI那个作画跟OP简直惨不忍睹w
作者: RLH (我们很近也很远)   2026-06-26 03:15:00
新版吃屎 旧版yyds
作者: kimono1022 (kimono)   2026-06-26 03:52:00
旧版真的什么都好赞= =那个病感醍醐味
作者: ases60909   2026-06-26 03:59:00
旧版太神 没比较没有伤害
作者: chih2loveu (智智爱你)   2026-06-26 04:42:00
新版才是忠于原著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6 04:45:00
说新版忠于原作的是没看过漫画?一堆模改跟删减好不
作者: sh9305 (shiruU)   2026-06-26 04:51:00
旧版科特超美
作者: ucha   2026-06-26 05:08:00
旧版是动画组的艺术作品,后面弱但不影响高度
作者: damien12343 (damien)   2026-06-26 07:26:00
忠于原作 笑死人喔 新版一开始凯特还不记得小杰是谁垃圾新版 画面烂 bgm烂 节奏烂一堆人说新版蚁篇多神多神给旧版团队做蚁篇敢不敢想象一下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态笑笑看待)   2026-06-26 07:55:00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6 08:36:00
旧派克诺妲比较凶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6-26 09:53:00
旧版那种颓废感很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