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阿嘎很可怜 只要讲真话说一点日本的不
好
就被台湾网友疯狂攻击
之前说日本吉野家 肯德基很难吃
被喷到只好出来道歉
(但确实谁去日本还吃这些东西)
现在蔡阿嘎觉得Ai画的比路边绘师好
虽然很不礼貌但也是事实
毕竟如果绘师比Ai厉害 干嘛还在路边赚钱
蔡阿嘎讲话比较直接
但我觉得他本性还是善良的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7:00反串引战仔还在喔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5 20:07:00
阅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5 20:07:00我觉得他不做作 散发出一种自然的感觉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8:00AI的废文都比你有梗
你的逻辑是很烂才在路边赚钱,那你要不要试试在路边用ai赚看看,能赚到一个便当钱就算你赢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6-25 20:09:00这咖的废文太多了
作者:
kpg0427 (长的不高又不帅)
2026-06-25 20:10:00台湾真的很自由,这种文也能自由发w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11:00毕竟是志棋77忠实PO文粉 不意外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5 20:32:00好了啦志祺粉
一个以喷人为乐的 经不起大家喷他 还有粉丝力挺 笑死
作者: pcchuckwu (holy) 2026-06-25 21:41:00
辩护能力好差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00:24:00
你说事实就事实喔,你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