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媒] 蔡阿嘎“绘师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楼主: renna038766 (草甜圈)   2026-06-25 20:06:19
菜阿嘎很可怜 只要讲真话说一点日本的不

就被台湾网友疯狂攻击
之前说日本吉野家 肯德基很难吃
被喷到只好出来道歉
(但确实谁去日本还吃这些东西)
现在蔡阿嘎觉得Ai画的比路边绘师好
虽然很不礼貌但也是事实
毕竟如果绘师比Ai厉害 干嘛还在路边赚钱
蔡阿嘎讲话比较直接
但我觉得他本性还是善良的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7:00
反串引战仔还在喔
作者: Jameshunter (幻剑)   2026-06-25 20:07:00
前几篇文看到一个绰号还蛮有梗的 台湾索马里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0:07:00
好了啦 蔡粉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5 20:07:00
作者: CloudVII (克劳德)   2026-06-25 20:07:00
完全抠连 菜头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5 20:07:00
有完没完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5 20:07:00
我觉得他不做作 散发出一种自然的感觉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20:07:00
那我问问AI能在路边赚钱吗?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8:00
AI的废文都比你有梗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20:08:00
你的逻辑是很烂才在路边赚钱,那你要不要试试在路边用ai赚看看,能赚到一个便当钱就算你赢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6-25 20:09:00
这咖的废文太多了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5 20:10:00
很棒,你是蔡阿嘎的客群诶
作者: kpg0427 (长的不高又不帅)   2026-06-25 20:10:00
台湾真的很自由,这种文也能自由发w
作者: minoru04 (华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11:00
毕竟是志棋77忠实PO文粉 不意外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0:11:00
所以踩着别人在路边赚钱活下去的机会是很善良吗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0:12:00
我觉得会攻击他的人本性也都还是善良的啊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20:15:00
什么人玩什么鸟,什么网红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作者: greedycyan (绿帽星人)   2026-06-25 20:17:00
可以问他东京有哪几个区吗?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5 20:32:00
好了啦志祺粉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5 20:34:00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5 20:42:00
一个以喷人为乐的 经不起大家喷他 还有粉丝力挺 笑死
作者: pcchuckwu (holy)   2026-06-25 21:41:00
辩护能力好差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00:24:00
你说事实就事实喔,你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