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 不要把满足队说的好像是黑历史啊!

楼主: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5 18:49:49
怎么除了原本那几个人跟龙亚外
看到满足队型态的游星
都是一脸很痛的表情
游戏里被其他人说看起来像黑历史
结果游戏外大家的二创也画成是黑历史
像是什么V5番茄看到杰克觉得
“干你怎么变这样”
满足队明明很帅啊!
不要说的好像是黑历史啊!
对吧!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宝)   2026-06-25 18:52:00
你要知道 游星算是全部主角里面最成熟可靠的一个了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5 18:53:00
人都有中二时期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5 18:53:00
游星虽然很帅但要驾驭短袖背心牛仔裤还是太难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5 18:53:00
最中二的篇章 就...很黑历史
作者: kirimaru73 (雾丸)   2026-06-25 18:55:00
可是锁链的强制决斗真的很羞耻啊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5 18:59:00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6-25 19:00:00
超帅,但更帅的是一回杀短篇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5 19:03:00
就是一群中二病。
作者: Adkoster747 (天疯嫁)   2026-06-25 19:05:00
那个篇章看到游星用高速战士就被杰克打爆很傻眼 中二时代连调星都不会吗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5 19:07:00
中二到很好笑,我们要称霸卫星区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9:10:00
跟回想国中时干了哪些蠢事差不多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5 22:33:00
说真的 满足队我是真喜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