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COVER股东会路人节录

楼主: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5 18:20:42
https://x.com/fujiwara_holo/status/2069979392252747960
内容是推主节录出他感兴趣的部分
AI翻加精简
1.Holostars的支援将从过去箱的模式,变成配合频道特色的弹性支援
→ 从社长那里得到明确保证:“只要能赚钱、能炒热气氛,就会给予支援”
2.地球最初目标是实况直播平台,因YT抽30%受不了
就为了更好的体验打造元宇宙,但有PC的人太少
3.会多设快闪店
4.新成员出道准备中、选拔也进行中,跟mekpark不同
5.mekpark是一个透过事先明确期间与条件,让成本透明化的企划
即使期间结束,对成员本人来说也会是一宝贵的经验。
6.Yagoo要不要也开个实况? 经营层、股东跟粉丝之间距离太远,不安desu
→ 我们会考虑从 Yagoo 这边主动发布资讯。
7.卡牌赚钱→发奖金给部门及负责人
8.高层全是男性,要求让女性担任董事。
→这牵涉到个资与露脸问题……
→承上,让现役Hololive成员出任董事是很困难的
9.诽谤重伤持续应对。但针对粉丝间的传言与不实谣言,要采取法律行动很困难
因此正在思考能随时进行即时资讯发布的方法。
10.没有限制毕业生回归
11.关于对 Hololive 成员的支援,随着时间推移,大家的职业生涯与生涯阶段不同,
已无法再提供一成不变的标准化支援。未来会透过增加人手来加强支援。
(推主认为这生涯阶段指的是结婚、生产、育儿...)
作者: bluecsky (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18:22:00
好像毕业生问题问好几次了 都是没有限制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5 18:22:00
股价继续跌,没有未来蒸的丸子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22:00
第四点 所以要出新团了?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无薪假~)   2026-06-25 18:23:00
没有人人一部电脑真是对不起 Cover大人
作者: rizman28 (栗子)   2026-06-25 18:23:00
董事那题是啥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6-25 18:23:00
感觉像是绕着弯在说齁星没赚钱也炒热不了气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23:00
有颗绿色粽子想回归呀 阿 她没有毕业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5 18:23:00
毕业的基本上都是有能力自立才会选择毕业 怎么可能回来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8:25:00
是说现在也不以直播为主了 球还真的没啥意义
楼主: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5 18:26:00
8是说有性平团体? 女权? 说高层都男的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5 18:26:00
咪酱:我可以回归了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26:00
齁星从社长那里得到明确保证:“只要能赚钱就会给予支援”那要是不赚钱怎么办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26:00
练习生 成本透明化
作者: egain (天国直达车)   2026-06-25 18:26:00
新团比那个缩圈两年的6人还早出道 那不是很尴尬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25 18:26:00
没改善要回归什么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8:27:00
离开的有混得很差的吗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27:00
结束也是宝贵经验 浪费两年是什么经验梅露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27:00
梅露有转生吗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8:28:00
都还是稳定1500~2000同接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8:29:00
所以为了躲YT的30%烧了33亿?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5 18:29:00
董事那个就是惯例的女性主义
作者: charlietk3 (阿洛小花)   2026-06-25 18:29:00
梅露不就老样子与世无争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30:00
这说法算是堵死你齁成员当股东了吧应该说董事 董事要揭露资讯的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5 18:31:00
FBK大概就没机会让她更上位这样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5 18:32:00
没有限制回归但没有人回归 那意味着什么应该很明显了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5 18:33:00
反过来说作为Hololive的身份毕业的话 就可以当董事了?
作者: haseyo25   2026-06-25 18:35:00
2的问题最大,想脱离YT但是没想过手机用户较多就很玄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8:36:00
地球最初是实况平台?那你做什么箱庭= =那个根本完全跟直播无关的项目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8:36:00
第二题太好笑了吧 那当初演唱会服务器怎么被挤爆的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8:37:00
咪酱是开除不是毕业喔,怕有人招魂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8:37:00
有鬼是不是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5 18:37:00
再等十几年,变成大婶要退役就可以当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8:38:00
然后我也认为8反而是代表未来毕业后有可能有人加入董事只是得要现有成员热爱到几年甚至十几年后毕业还能支持holo,人选应该很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39:00
最有趣的是4吧 离F团超过一年半了 终于要推新团了吗 那这样那六位练习生...现在当你齁董事也不是肥缺就是了ww 还不如买AI股(咦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5 18:41:00
董事上位整个职责都不一样了 人选本来就不会太多啦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8:45:00
常设甄选一直都没关闭吧 不过没出新人被质疑正常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8:45:00
没有你齁手游的消息吗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8:46:00
第2点那个真的太脑冲 想自创平台然后趴过的例子一堆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5 18:46:00
现在网红业都得靠影音平台奶嘴,想独立难哦尤其你想离开的还是最大的YOUTUBE喊著算法刁难抽成太高,问题就人家就是能提共最多资源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8:48:00
而且目标是实况平台还先跑去开发沙盒..
作者: umapyoisuki   2026-06-25 18:48:00
2感觉完全在扯 直播平台先发展一堆多余的东西干嘛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5 18:49:00
第二点是在负荷老米吗 米齁一家亲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8:49:00
他如果坦言是想搞开放世界游戏失败还就算了 说想搞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49:00
实际上可以并存阿 就像现在手游课金不也是有另外管道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8:50:00
第二点就是找台阶下啦,毕竟一开始VT是意外红的,球是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50:00
LIVE可以并存 但买齁球票的给多一点优惠跟限量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18:51:00
小直播平台其实不少吧 问题earth要VR装置更麻烦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8:51:00
实况平台只会觉得是干话..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51:00
卖个票便宜个10%20%就很有吸引力了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5 18:51:00
话说味全龙上半季冠军后 COVER有什么优惠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51:00
球这种东西就当初被元宇宙概念骗到入场吧 不过想想连meta在元宇宙都亏了几百亿美金..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8:52:00
其实就老问题 弄实况平台要怎么把人从YT吸过来? 曝光度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8:52:00
那个箱庭我有玩过 东西超少根本不好玩 一开始就不要开发那个就能省不少钱了,专心开发live房就好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5 18:52:00
球那个说辞根本是随便掰个似是而非的借口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5 18:52:00
三姐跟咪酱没机会回去了啊...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8:53:00
所以是因为元宇宙比较能骗到投资吗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53:00
以时间点来看 你齁今年也是看到META停止元宇宙后不久跟着停的
作者: rabbit61677 (rabbits)   2026-06-25 18:53:00
就被元宇宙骗了,理想来说是走到一级玩家那样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18:53:00
一级玩家太远了XD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5 18:54:00
如果真的能躲开YT那33亿很便宜问题是他不能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54:00
就实况跟yt看能不能并存阿 然后在自家平台弄一些优惠之类不可能全部避开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54:00
33亿就能搞新平台 那YT就不会独占成这样了..
作者: rabbit61677 (rabbits)   2026-06-25 18:55:00
我当初想像是他们实体周边会有序号,能注册到游戏内变成道具交易,然后游戏系统也能变现成周边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5 18:55:00
一级玩家只会变成roblox那种毒窟
作者: a125g (期末崩溃讨嘘哥)   2026-06-25 18:55:00
你齁没有毕业潮 猜球能继续留着y露 鲨鲨 阿夸还在周边卖到手软 营收不只这样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5 18:56:00
事实上就是扯到玩家自制==无法管理
作者: nickmath (汉堡神偷)   2026-06-25 18:56:00
露自爆还提啊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8:57:00
其实后面几个直播场还可以啦,特别是aki的,那个兔女郎荷官阿斯,那套无法上yt直播live我每场都买通行证看到爽
作者: 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2026-06-25 18:59:00
球过程可能就最早想摆脱YT 建平台 为了跟YT区别化决定元宇宙企划(推能下场跟观众3D互动) 结果开发成本暴增 移动端化困难 PC用户不够多 试营运期间收益未达预期就认赔杀出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9:00:00
所以代表后面live连开也无法回本吗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9:00:00
不要说自建 连YT转图奇都不见得能把观众带过去了..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只山羊)   2026-06-25 19:01:00
就VR看演唱会==和Meta一起了啊一起死VR市场冷到不行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9:01:00
没球其实不支援vr 超废砸一堆钱结果比vrchat烂大家都是用萤幕看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5 19:02:00
露你要先去问她为什么要自爆XD
作者: Sinreigensou (神灵幻想)   2026-06-25 19:05:00
齁面自己也都是开vrchat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5 19:05:00
yt自己都在说还没回本,图奇也是。当初中国资本没地方去,在元宇宙之前也投资一堆直播,没一个活着。niconico都半死,bilibili靠排挤yt活得滋润。然而球根本不是为了直播,直播只是顺便,不然光建模就搞那么精致,cover哪有meta的财力去养流量跟服务器?球就单纯是有钱人做梦的玩具,只是成功率很低,实际也没成功而已话说当初光是麦块服务器办活动都能卡成拨接,到底是哪来自信玩球?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19:22:00
日本人搞IT=一坨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5 19:24:00
不如直接承认当年被祖克柏骗了才跑去搞元宇宙啦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5 19:25:00
有PC的人太少 我看c洽还以为人均5090==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9:30:00
是指日本啦 日本以前的世代比较不爱PC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5 19:31:00
有pc的人太少,为何不开发收看app或是抖内平台或是周边来绕yt,而是开发球?
作者: twistfist (tf)   2026-06-25 19:33:00
他这个扯直播回不回本也想太多了吧,他有做到这步吗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19:33:00
pc跟手机比肯定是少的阿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9:35:00
球从最早的开放观众进场到后面都有关注 那个过程就是....
作者: frankfipgd (琉璃)   2026-06-25 19:35:00
我一直以为球的目标是取代MC做3D箱活平台用……实在是感受不到认真是为了live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9:36:00
光是卡在入口 分流后还降画质之类就注定没搞头
作者: frankfipgd (琉璃)   2026-06-25 19:37:00
日本线上游戏发展不强就是因为PC持有率低,娱乐以主机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9:37:00
齁星那个是大师兄发言? “欸~我不是针对你 我是说(以下略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9:38:00
成员出道还是继续排队制? 照过去经验会等到天荒地老
作者: nmm00040 (~遗忘~)   2026-06-25 19:45:00
感觉在说以后资源会减少均分,想要资源如果不能赚钱也要有流量或是话题,可能如狮白杯和金策,有个人特色活动更容易或得资源。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9:55:00
齁星的那个发言 以日本人的含蓄表达方式 实际上就是觉得他们没什么用了吧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5 20:00:00
因为30%而有了蠢人的灵机一动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5 20:03:00
股东会 本来就是讲垃圾话听垃圾话 的地方尤其虹齁会更严重 现场大概87%都是奈米股东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5 20:23:00
说PC太少是更烂的借口吧 反而暴露连市场调查都没做好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5 20:28:00
现在反正便宜到很稳定了 之后手游只要有普通游戏水准加卡牌洗钱 够了但说真的营运层有没有实力让手游能到普通水准……从过去实力来看未必
作者: Ryokawaii (超绝可爱中二凉)   2026-06-25 20:58:00
结婚,我破防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5 21:07:00
你要不要听看看你在说啥小.jpg (指那颗球的部分然后VR部分,2021年就在VRC开搞的阿梅表示你们在干嘛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5 21:30:00
手游的问题在他吸引的多半不是新的客群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21:55:00
一堆干话 要推新成员就赶快好吗 最好是比练习生强不然练习生该做何感想 比自己烂还能比自己早出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21:56:00
如果做的很好玩是能吸引到音游族群啦 ..不过期望值先不要放太高好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6 02:46:00
毕业这个我觉得cover 保证不阻拦就好了不用一直问,正常有没有像熊猫或露露那样还能走了又回来的,不如说那才是特例,有当赚到的事弹性这个词我最近听到的叫做弹性就业,这可不是好事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