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 你们会看ptt的信件吗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5 18:13:50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铭言:
: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铭言:
: : 你们会经常点开信件看吗?
: : 为什么我没有这么习惯
: 我真的没有这个习惯
你有没有这习惯我不知道
但是你很快就要收版主的信惹
说到信我就不得不提我们鸣潮的神秘写信女
秧秧女士 我稍微算了一下
她一封信会花5000贝币
你有回信她还会再贴5000
所以每42天她都会附上10000贝币的钱给你
1版5次改版
2版9次改版
3版5次改版
这女人已经花了20万贝币在阿漂身上了
反观今汐 除了删不掉的四个小垃圾
成天只想叫人买最贵的衣服送她
到底谁才是负责照顾人的今州的州长 有够过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18:14:00
这也行w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5 18:16:00
哪有人回废文还偷黑今州长的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5 18:17:00
你是T0级黑今汐流量大王吗?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5 18:19:00
我说的都是基于事实的可供公评的话没有黑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边的橡皮擦)   2026-06-25 18:19:00
你可以把副标题改[鸣潮]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5 18:19:00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19:00
这是梦州网军吗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5 18:21:00
回文不是也会桶ㄇ
楼主: melzard (如理实见)   2026-06-25 18:22:00
好歹我也有个ACG点这样也要下去吗
作者: Numenor (努曼诺尔)   2026-06-25 18:24:00
那种bot废文没有手动备份的价值吧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盘子)   2026-06-25 18:25:00
笑死,我已经以为我够今黑了,还有高手
作者: Lisanity (桃园刘在石)   2026-06-25 18:29:00
你:我也要下去吗? 我:ㄉ...这对吗?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5 18:37:00
这也行(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5 19:33:00
我也要被送下去吗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