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鸣潮] 问卷-联动许愿机来了

楼主: sealwow (seal)   2026-06-25 15:33:05
原文删
既然是许愿池的话,那我不免也要来许愿一下
我本来最想填的是Fate系列,无论是FGO、UBW亦或是Zero都行
以鸣潮的建模来构建英灵的战斗肯定是猛的飞起
而且Fate系列的故事也有许多的遗憾,如Zero的结局、2.6的妖精等等能旁分出很多不同的
故事
线,是很好发挥的联动对象
但考虑到米家那边已经先合作了,我认为库洛会避免争端,不太可能去打对台再跟Fate合作
一次
因此我许愿的是“RWBY”
由于年代久远,也大概是十几年前左右的作品了,如果有没看过的,先去看完这四部PV就好
,就这四部
https://i.mopix.cc/aK1OI6.jpg
https://youtu.be/pYW2GmHB5xs?si=VeKfeI3s3KNrrva-
https://i.mopix.cc/ScDyAK.jpg
https://youtu.be/Vt9vl8iAN5Q?si=2HjH8tL7qOzEMzES
https://i.mopix.cc/7U3xC9.jpg
https://youtu.be/ImKCt7BD4U4?si=XyczDNKD1F1mxA60
https://i.mopix.cc/TBlFBJ.jpg
https://youtu.be/QCw_aAS7vWI?si=Q0FZmzUeeUIcoCNo
这四部PV放到2026的现在来看我认为都有一定的水平
在前三季里更是有Black & 猴哥 V.s Roman的码头大战、食堂大战、高速公路桥下战 等等
族繁不及备载的精彩战斗场景
更别说Ruby她们手上那些能够自由切换型态的武器如果能搬到鸣潮上是有多么的帅,我相信
库洛能做到我想要的感觉
在剧情上由于不算是很扎实,联动能切入的点也不少,在其中留下的遗憾更是数不胜数
再来就是身为RWBY观众的遗憾,前三季不能说是什么精美的神作,但肯定是在不少人如我的
心中留下了深刻的一笔
不过在作者Monty英年早逝,战斗场景和剧情的水平都急速下降,我到后面4.5季也看不下去
弃了坑
如果库洛真能联动RWBY,我不要求有怎样出彩的剧情
光是能让RWBY小队的人用她们炫炮的武器在鸣潮里战斗就能了却我心中不少的遗憾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5 15:35:00
这部我只记得动作很帅 好像有死人 记不起来在演啥==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5 15:37:00
这个动作设计的很好,打斗也帅,剧情世界观也还契合
作者: Rain0224 (深语)   2026-06-25 15:38:00
这部应该是欧美比较红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门)   2026-06-25 15:39:00
RWBY必推 4个预告跟前2.9季满满的经典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5:43:00
动作设计记得死了,所以之后的动作就没开局水准名气也是大幅衰退,现在大家都快忘了吧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5 15:49:00
这部动作设计真的一流,真的联动的话rwby的变形武器也能在鸣潮卷上一个层次...甚至可以重现rw,by或其他人动画的合轴画面,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5 19:31:00
若真的跟RWBY连动 还可以请Casey Lee唱主题曲 完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