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GTA6车辆改装店锁在终极版使用,玩家:

楼主: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5 14:06:26
花3200元才是完整版?《GTA6》车辆改装店锁在终极版使用,玩家:换Ubisoft早被骂爆了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169b06f5-5904-41d5-b39a-9d86a136f28b
Rockstar Games《GTA6》(侠盗猎车手6,Grand Theft Auto 6)正式于 6 月 25 日开放预
购,预购分 80 美元(约新台币 2,500 元)标准版与 100 美元(约新台币 3,200 元)终
极版。但玩家随即发现,游戏内多个角色外观与车辆改装店家,包含独家的纹身店、发廊、
服饰店、据点等,全被锁在 100 美元的终极版中,标准版玩家将无法使用。
玩家除了质疑标准版内容遭到阉割外,更指《GTA6》这次 Rockstar Games 的商法,根本是
集结了过去业界的所有缺点。玩家普遍认为如果今天做出“开预购却不给实机游玩画面”、
“80 美元不给实体光盘”、“把部分游戏内商店锁在 100 美元版本”等行为的是 Ubisoft
、EA 或 Square Enix 等游戏公司,早就被疯狂负评和抵制。
然而,正因为这是开发出《GTA》和《碧血狂杀》系列的公司,许多人才会选择睁一只眼闭
一只眼。这种“因为是 R 星所以没关系”的特权,也反映出玩家对不同游戏大厂的偏好差
异。主要还是在游戏至今尚未公开任何实际游玩影片的情况下,这种销售手段引起了社群极
大的不信任感。
目前在玩家群体中已经出现两极化的讨论,部分支持者认为,Rockstar 一贯的超高游戏品
质与长达 13 年的等待,80 美元的价格与终极版定价其实是可以接受的。但另一派玩家却
担心这会开了一个糟糕的先例,如果连《GTA6》这种知名 IP 都能成功透过拆分基础内容、
不给光盘,那未来其他 3A 游戏发行商势必会争相效仿,更进一步压榨玩家的钱包。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07:00
外观放在dlc不是很常见吗
作者: tetsu327 (四情归一)   2026-06-25 14:08:00
人龙7当初类似的事情就被骂爆 不用到UB吧
作者: marioworld (还没想到...)   2026-06-25 14:09:00
他是GTA6 不一样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4:09:00
但这是GTA6 100也是很便宜欸
楼主: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5 14:10:00
GTA跟任天堂一样在玩家中有免喷权
作者: stkissstone (浅涧远秋)   2026-06-25 14:10:00
这是选外观这整个功能面锁在高级版 不太正常
作者: tetsu327 (四情归一)   2026-06-25 14:10:00
人龙8 打错惹
作者: gx8759121 (西瓜猪)   2026-06-25 14:10:00
上电脑改什么就不是他能决定的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4:10:00
双标是这样的
作者: enskyzuso (阴蝨及乳首)   2026-06-25 14:10:00
等于课金20美解锁全功能?
作者: Giornno (乔鲁诺.乔三槐)   2026-06-25 14:10:00
如果是R星,可以哦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4:11:00
GTA6 不爽不要买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4:11:00
任天堂哪来的免喷权,连gta盒装序号都有人说是任天堂害的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5 14:11:00
阴德值就是这样用的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4:11:00
那个只是部分店家,还是有其他店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5 14:12:00
因为他是GTA 讲这个没意义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5 14:12:00
今天没有出ps5版的话这卖法早被围剿了
作者: dragonfly667 (沙漠蜻蜓没有MEGA)   2026-06-25 14:12:00
有那个味道了 我不急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5 14:13:00
连游戏画面都没有这个确实有点怪就是 会不会到时翻车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4:14:00
你能端出好游戏 玩家标准就可以降很低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5 14:14:00
有得玩就该感恩了好吗^^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乐)   2026-06-25 14:15:00
不要太不满
作者: KimWexler   2026-06-25 14:15:00
你想骂就骂啊 干嘛管别人骂不骂 有病吗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14:15:00
其实5代的Gameplay影片也是开预购后,后续才放的,也不是第一次了
作者: Muilie (木籁)   2026-06-25 14:15:00
人家奶子大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4:16:00
顶多就跑的很吃力 跟当初ps3跑gta5一样吧
作者: guogu   2026-06-25 14:16:00
GTA6值200镁 100镁才有全功能怎么了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14:16:00
这不是很正常? 啊不然不塞东西又说终极版是盘子 父子骑驴?我看喷这些的人根本不会买 慢慢骂吧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5 14:18:00
现在是花100美买盲盒吗?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14:18:00
还是要看本体内容吧 外观说真的我也不是很在意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欧尼酱)   2026-06-25 14:19:00
GTA6他 不是那样子的游戏
作者: tacticalandy (tacticalandy)   2026-06-25 14:19:00
太贵,等特价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5 14:19:00
它终极版真的独占蛮多东西的样子,甚至还有专属任务,其他东西应该会有替代品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4:20:00
也没人叫你现在预购啊....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14:20:00
GTA5我单机主线玩完就删了 6大概也差不多吧
作者: ken121   2026-06-25 14:20:00
放在手游根本没什么 有比转蛋还盘吗
作者: bheegrl   2026-06-25 14:21:00
所以他是手游吗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5 14:24:00
现在很多游戏服装Skin不都是另外卖 而且感觉这是从oline那拿来到单机用
作者: ronga (幻影苍紫)   2026-06-25 14:24:00
终极版很便宜耶 才差20美金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5 14:24:00
就问你玩不玩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5 14:25:00
是一部分的图案不能用 还是功能不能用 这要分清楚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5 14:29:00
应该是锁住部份服装/头发造型/刺青之类...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4:29:00
骂完记得买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5 14:29:00
应该说是高级版的改装跟图案是另外开一间店让你用的普通版的有其他店家可以用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灯乔灯)   2026-06-25 14:30:00
GTA不改车就少了一些乐趣GTA5那种好玩的丢online还一堆外挂才恶
作者: Chiyawagashi (鬼畜和菓子)   2026-06-25 14:32:00
改装要看是外观类还是连性能都锁?锁性能就有点...
作者: treeson (树桑)   2026-06-25 14:32:00
说实在丹豪瑟都跑了,GTA 6值不值这个价难说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4:33:00
不是啊 DLC买了这么多年这是现在才要抱怨的事情吗
作者: GenShoku (放课后PLAY)   2026-06-25 14:33:00
直接等上pc 你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作者: jerry0505 (我只会玩海未)   2026-06-25 14:33:00
人家不是工厂出来的 十年磨一剑的精品
作者: treeson (树桑)   2026-06-25 14:34:00
之前磨剑人跑了啊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5 14:34:00
不爽就等一年等PC单机随便装菜单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5 14:37:00
这是锁dlc外观还是全外观?差很多捏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6-25 14:39:00
不爽就不要买啊 也才差多少 都等了10年 为了这几个小钱有啥好吵的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5 14:42:00
所以人都是双标的
作者: kaitokid1214 (羽)   2026-06-25 14:43:00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5 14:44:00
跟UBI一个德性的商法,但UBI罪大恶极,R星就好香,笑死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14:46:00
这么早就开大招阿,不爽不要买~XDDDD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4:48:00
@st002650 废话,UBI那品质你吞?
作者: JustWower (JustWe)   2026-06-25 14:48:00
R星没沦落到拉手游救援吧==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4:48:00
有人说r星这商法香吗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4:49:00
只会说“这是R星,可以接受”。商法本身还是难说恰当毕竟我本来就打算上PC就预购终极版
作者: TKjoe619 (小亚)   2026-06-25 14:50:00
销量1.5亿怎么做都是对的,不爽不要买,不缺你一份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5 14:51:00
不过等10年了还可以吧 但是其他小作跟上3000看会不会暴死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4:52:00
@r60214 一定死。无论B社、EA、Ubi、暴雪,谁跟谁死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5 14:53:00
当年那个小魔女诺贝塔1290 你可以开这价格,但玩家是不会买单的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5 14:55:00
不爽你不要买啊又不缺你这一片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5 14:56:00
那些花钱买的要吵什么
作者: luke06 (逆回十六夜)   2026-06-25 14:56:00
看一堆人放大招就知道没啥好办法护航,他是GTA他就是对的
作者: donovani (dono)   2026-06-25 14:57:00
不愧是GTA,做什么都是对的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5 14:58:00
而且这个dlc是放在线上版吗 要知道单机和线上更新的不一样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4:59:00
这本来就是从RDR2就有的商法,通常这些追加的东西有没有买都不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
作者: MIOAAZO (脱非入欧)   2026-06-25 15:01:00
抱歉 这是GTA 不缺玩家 不爽不要玩(X
作者: a27588679 (飞云)   2026-06-25 15:02:00
把功能锁在贵的版本里确实感觉很差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5:03:00
不管是不是GTA 这商法一开始就很常见了吧==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5 15:04:00
厂商这么过分玩家一定会抵制的对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5:04:00
又不是说本体明讲没有基础功能阿这就豪华版有特色的道具造型跟任务不就完全是dlc的存在ㄇ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5 15:04:00
卖外观可以啊但不能基本功能都没吧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5 15:05:00
现在连基本功能长怎样都还不知道,就焦虑锁基本功能做什么w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5:07:00
退一百步如果真的要想只在贵的版本卖基础功能逻辑上一开始就只推3000元版就好大家还是会买R还不用给大家议论馁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15:09:00
烂死
作者: WOODOM (武当)   2026-06-25 15:09:00
老任的阴德值只对索尼有效、因为索尼更低但对上阴德值更高的GTA就没用了、用你的魔法对付你但粉丝很不习惯、因为平常都在站在阴德值高的那边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5:11:00
玩过GTA就知道理发改车不可能只有一家店
作者: lineage20823 (鲁宅仙人)   2026-06-25 15:14:00
超鲁 20美少吃两份大麦克套餐就有了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5 15:18:00
先不上车 一定卖爆的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5 15:20:00
等于是20镁 买皮肤阿 很正常
作者: teddy (这是个好问题)   2026-06-25 15:21:00
没差 等PC 想怎么改就怎么改
作者: MKIIjack (少则益)   2026-06-25 15:22:00
再说不愿意花20镁的玩家就不是游戏客群 那叫白嫖客群哪个玩家游戏买了一定玩
作者: Vram (Gin)   2026-06-25 15:25:00
20镁换造型 这时代便宜
作者: Tsozuo   2026-06-25 15:33:00
之后出PS6 PC 次世代版是有可能加回去的==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5:44:00
不会吧
作者: yniori (伟恩咖肥)   2026-06-25 15:53:00
任天堂哪来免喷权?key卡被喷爆好嘛
作者: st002650 (眼镜娘是伟大的存在)   2026-06-25 15:54:00
遇到GTA就玩家不爽不要买,笑死,这样还不是双标真香?
作者: maxsho (沉默的熊)   2026-06-25 16:03:00
他不是锁全部是终极版有额外的吧, 这只是常规操作
作者: SYD72   2026-06-25 16:08:00
某几楼的发言让我分不清楚是高能儿还是在反串
作者: lain2002 (lunca)   2026-06-25 16:39:00
自助餐真香
作者: aggressorX (阿冲)   2026-06-25 16:53:00
可能是最后一代GTA了不要吵
作者: devilshadow (大湿胸)   2026-06-25 17:49:00
gameplay都没有在那边高品质
作者: Lachdanan (森)   2026-06-25 17:56:00
其实这样还是比手游便宜啊 为何大家这么双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