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1:19:44https://x.com/i/status/2069816737193718111
![]()
当初看宣发跟行销这么左还以为影评那边分数不会太难看,有点小意外,前阵子有去看试映的欧美影评在推特也是给普通的评价
不过就算评价高感觉这部票房也会炸裂,目前预测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没办法破亿,10月还有一部泥面人感觉也是危险的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5 01:21:00华纳差不多在开会斩首了
泥面人预算才4000万 算小资片 应该还ok(?)超少女预算1.7亿 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 =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1:24:00其实8月还有影集绿光战警,那个也是堪忧
绿光看起来像超没预算的东西:) 看看超人与露易丝再看这个真的怪怪
暴死也好,让好莱坞认清一个事实,没人要看女英雄,英雄片客群本来就是男孩子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01:28:00DC电影就没几部成功的
作者: vhik4596 (白头翁) 2026-06-25 01:31:00
女英雄不是问题,神力女超人1就卖的很好,重点是编剧跟演员都正常找,不要突然来个DEI
作者:
kinghtt (万年潜水伕)
2026-06-25 01:33:00女英雄不是问题,舍弃原本人设搞DEI设定弄出一坨屎才是最大问题
作者: s1032kj (无聊) 2026-06-25 01:34:00
路人都跑到玩具总动员票房实在不用期待
谁说男生不想看女超级英雄= =,我想看酷姬真人电影啊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剧影集那位吧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1:39:00动画版好日式XD不像一般的美版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5 01:39:00电视剧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爱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01:39:00微妙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1:40:00绿光的哈尔变老年人这点就已经让哈尔粉不太爽了,预告又弄得很像哈尔要找约翰当接班人
作者:
BBMG333 (百万P)
2026-06-25 01:42:00WW本来也是大好开局,然后续集就直接评价炸裂了...
作者:
jinkela1 (无敌金珂垃)
2026-06-25 01:42:00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我是比较担心哈尔被弄死 而且我记得老年哈尔的版本在漫画是不是都有问题啊(?)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1:43:00WW2没人拉住女导演剧组就变说教片了
没吧 我怎么记得哈尔评价最高的那几个都不是老年版的= =我还印象中有老哈尔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画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1:45:00WW1 查导还在线,该给的战斗还是有给
作者:
Fangmeyer (Fangmeyer)
2026-06-25 01:45:00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对BvS后的DCEU充满信心了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然后居然已经是九年前的事了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1:46:00然后哈尔上次登场是DC动画的明日宇宙,那个基本上就是来羞辱哈尔捧约翰史都华的粪作
作者:
strray (promise means nothing)
2026-06-25 01:51:00这部问题就是编剧烂到不行 然后居然没人管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01:59:00
DC拜托就别拍电影了 就算现在MCU烂也永远看不到人家的车尾灯… 不如去搞游戏赛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作者: supersusu (苏趴Saiyan) 2026-06-25 02:02:00
如果是影集版那个女超人,我愿意看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2:07:00
这次应该不是DEI的问题,是剧本本身就有问题了吧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2:18:00
闪电侠里的演员好多了
作者: chloeslover 2026-06-25 02:32:00
抵制肛恩宇宙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5 02:50:00这部女主角宣传整天在说啥酷儿 就知道大概完了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5 03:11:00
DEI的最后挣扎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5 04:00:00偷瞄了几眼影评心得 剧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作者: tearness (塔绿班文字狱服刑中 干) 2026-06-25 04:01:00
肛恩神话殒落
作者:
tnpaul (狂风蓝云雪)
2026-06-25 04:25:00疘恩嘻嘻疘恩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5 04:56:00女英雄不是问题,问题是剧情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5 06:00:00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会想花钱看……
作者: ucha 2026-06-25 06:00:00
光看预告就觉得不够爽,现在正常做商业片很难吗
作者:
KDGC (都是永邦害的!!)
2026-06-25 06:12:00冈恩本来就过誉 跟诺兰一样江郎才尽
拍超少女不是问题 但选出近年最丑超少女+白痴剧本 高层真他妈脑子秀逗 刚开头就乱搞 dc宇宙后面还会有人看?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6:24:00神力2真的看到睡着 反派又烂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5 06:49:00女力电影谁爱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人物不一定丑,但平庸宣传老爱讲那些屁话那就给现代观众看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5 07:18:00
dc连主力角色电影都砸锅了,怎么觉得泥片人这种会有人想看
作者:
exyu (yue)
2026-06-25 07:29:00其实神力女超人1就没多好看,然后2更烂了.....
作者: chichiwawa 2026-06-25 07:31:00
不会上完几部后又要重启了吧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7:33:00我就跟你说一句,他妈的超英片打戏那么烂是要看啥小?然后导演还说这是为了让卡拉挥出的每一拳都带有情感哩系咧工啥小负责商业电影的导演就他妈乖乖做好商业电影该做的事而不是硬要展现自己的想法把电影搞砸
作者:
Yoimiya (烟花易逝人情长存)
2026-06-25 08:06:00电影版一堆负雷
作者:
RW2010 (Guidance)
2026-06-25 08:09:00肛恩快点滚啦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5 08:14:00Dei认为那些锻炼出来的女性身体会伤害到没锻炼身体的女性的自尊,也伤害自己的身体,能指望这些蠢蛋拍什么打戏
作者:
rayray (RayRay)
2026-06-25 08:14:00神力2换女导演就是个DEI大烂片
作者: sa7a1220 2026-06-25 08:17:00
这选角没到丑,但现在很多人觉得不是大正妹就开骂DEI了,就不用期待有什么正向讨论了这部的问题在编剧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8:21:00我不是说冈恩没责任,他放任这位导演拍自己的风格就是责任但别搞错,把打戏拍烂的人是超少女的导演
作者:
no321 (一生悬命)
2026-06-25 08:22:00WW1很好看啊 盖儿也很正 那配乐大家都听过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8:23:00冈恩风格嫌归嫌,但冈恩自己拍的打戏可没烂成这样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8:28:00WW2哪有换女导演...本来就是女导演阿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8:34:00WW2是少了查克的监督,女导演开始做自己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08:34:00
59%高了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5 08:34:00要骂可以但不要乱讲,WW1和2都是同个女导演没换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5 08:35:00喔对了,现在超少女剧本可是冈恩看过觉得太好了提前开拍的,当初的文都还能找到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5 08:46:00超少女的编剧还有负责DCU的神力女超人跟少年悍将,然后人气王蝙蝠侠则是猛禽小队的编剧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5 09:18:00
老实说,要看超少女,我还不如去看隔壁动画版,可爱又讨喜多了==
作者:
protess (钓鱼宗师)
2026-06-25 09:23:00动画版唯一缺点,下半身造型很丑XD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5 09:28:00不要反DEI过头了ok?女英雄从来不是问题.
酷儿被某些人开除DEI籍了,栅栏恋支癖逻辑都怪怪的
超少女居然有绝对领域这件事震惊了我,没想到近年的电影居然敢穿respect
作者: willsnake 2026-06-25 10:08:00
不是女英雄性别问题,是这角色ㄧ副跩样气质很难让人喜欢吧,闪电侠女超给人感觉就很棒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5 10:22:00超少女电视版的也不错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5 11:07:00闪电侠电影版的女超讲白了只是超人的变性版.原作是超人.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11:15:00我比较意外的是原来这部出了 都没看到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