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蝙蝠侠:披风斗士》第二季预告

楼主: labich (丑狗)   2026-06-24 23:01: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ijtUqyeg
今天公布的预告
当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凯文蝙蝠侠系列的拙劣作品,不到难看但也没啥亮点然后偏无聊,难怪当初华纳会想砍掉这部剧
http://i.imgur.com/rONiOXE.jpg
http://i.imgur.com/u2fvDJv.jpg
有时候还挺怀念New 52动画电影的风格,画风男的帅女的美,作画也不错,尤其塔莉亚真的很骚
http://i.imgur.com/pUlNYrn.jpg
http://i.imgur.com/1Buw6fU.jpg
作者: jamesjn (游泳宅)   2026-06-24 23:50:00
New52后来为什么不做了啊
作者: victor0101 (逍遥自在)   2026-06-25 00:46:00
披风
作者: This14aJoke (爱看热闹的潜水艇)   2026-06-25 08:32:00
就new52人气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