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Re0 从零开始 10周年纪念展

楼主: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4 23:00:10
如题
https://x.com/rezero_official/status/2069789302540972231?s=46
9/12开始,在涩谷
应该会有不少动画的原画跟小说/漫画的原稿可以看吧?
有机会看到长月老贼到现场吗?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23:03:00
动画10周年 应该是 原画 分镜 美术设定之类的
作者: ANava (只发优文)   2026-06-24 23:13:00
这衣服很丑
作者: b79205 (茄汁罐头)   2026-06-25 00:37:00
什么丑衣服
作者: ackes   2026-06-25 00:49:00
re0审美出了什么问题 这季芋头酥衣服也一堆人嫌 虽然那套我还好 但这这个就真的很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