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asala5417 (basala)》之铭言:
: Rockstar 表示,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价为 $79.99
,
: 确认比本世代标准的 $70 价格上涨 $10。与此同时,Ultimate Edition 则贵 $20,定
价
: $99.99。
: https://i.mopix.cc/OGbzqc.jpg
: https://i.mopix.cc/hDd6BD.jpg
: https://x.com/ign/status/2069729894553031075?s=46
https://reurl.cc/A9ol1d
R星的官网有写
https://i.mopix.cc/FLNijN.jpg
预购的11/12就会开始陆续发货
数位版也是11/12就可以开始下载
拿到序号后就可以开始预载了
但是没说实体里面有什么东西
那这样直接买数位版就好了啊==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6:00买序号送外壳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27:00实体数位版也不是这个才开始的
直接买数位版就好没错啊,你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还要经过物流等个几天,谁想买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37:00为啥还要特地出门去店家,反正不都要用载的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38:00
要看清楚游戏,19日发售,但11日实体盒子就先发售了,给你拿回去预载,统一19日开玩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39:00实体价值在实体通路还没死光,还有货架能摆,厂商就会去争
简单说就是GTA6不卖实体版,只有没盒子的数位跟有盒子的数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40:00实体通路很难死光 除非好事多那类超市倒光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41:00直接去PSN刷卡直接拿10%回馈,店家还能比这更多吗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5 03:41:00gta看实体片有送啥吧 不然还真的全数位去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42:00
不然御三家的主机谁要帮你卖,当然是实体通路啊XD
实体到最后大概只会剩下任,毕竟任的客群里有不低的比例是小孩子,要求小孩也全用网络购买这有点难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03:46:00
笑死 反正都是要下载的 那干嘛买实体版==
老任其实大卖场都有卖吧,印象家乐福之类的会摆不一定要电玩专卖店就是
也是为了给没信用卡,当地国家又没点数卡的人买的,欠嘴的是连光盘版都不出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4:22:00笑死 别人都在玩了 你还在等壳子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26:00以前实体盒装是有多盘片不过R星大概是不会回头了吧
作者:
yeary2k (开心成真)
2026-06-25 04:29:00优点是在博客来买这个实体数位版可以打88折又折100点数之类的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6:00买序号送外壳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27:00实体数位版也不是这个才开始的
直接买数位版就好没错啊,你实体版只附下载序号还要经过物流等个几天,谁想买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37:00为啥还要特地出门去店家,反正不都要用载的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38:00
要看清楚游戏,19日发售,但11日实体盒子就先发售了,给你拿回去预载,统一19日开玩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39:00实体价值在实体通路还没死光,还有货架能摆,厂商就会去争
简单说就是GTA6不卖实体版,只有没盒子的数位跟有盒子的数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40:00实体通路很难死光 除非好事多那类超市倒光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41:00直接去PSN刷卡直接拿10%回馈,店家还能比这更多吗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4 19:41:00gta看实体片有送啥吧 不然还真的全数位去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42:00
不然御三家的主机谁要帮你卖,当然是实体通路啊XD
实体到最后大概只会剩下任,毕竟任的客群里有不低的比例是小孩子,要求小孩也全用网络购买这有点难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4 19:46:00
笑死 反正都是要下载的 那干嘛买实体版==
老任其实大卖场都有卖吧,印象家乐福之类的会摆不一定要电玩专卖店就是
也是为了给没信用卡,当地国家又没点数卡的人买的,欠嘴的是连光盘版都不出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20:22:00笑死 别人都在玩了 你还在等壳子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26:00以前实体盒装是有多盘片不过R星大概是不会回头了吧
作者:
yeary2k (开心成真)
2026-06-24 20:29:00优点是在博客来买这个实体数位版可以打88折又折100点数之类的
请问一般来说,实体店面会缺货吗? 好怕预售物流瞎鸡巴乱搞太晚拿到
台湾 物流应该不会七天都还拿不到吧 实体版 除非发货方故意晚发货
都提前七天发货了 都没到应该可以把发货方吊起来烧了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4 20:42:00才80美喔 STEAM版通常会更便宜
作者: alphonse077 (阿尔) 2026-06-24 20:47:00
提早出货还不是跟买数位版一样意思,实体版只多个盒子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48:00这样还有人搞不清楚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49:00我看11/12那天会有人发黑特文 买实体片没有光盘!!!
作者:
DKS2009 (北风吹拂)
2026-06-24 20:50:00里面只有序号没有光盘,还能晚发货?
作者:
bibbosb4 (我爱马力欧)
2026-06-24 20:56:00不会黑特,因为不是任天堂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4 21:03:00序号而已 不可能缺货
还是有可能缺货啊,厂商出货的量低于市场需求的量不就缺货了,即使只是序号版,也不是缺货了厂商能立即生出来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1:08:00实体版没先订 应该会一直缺货吧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1:15:00
做盒子还是需要时间啦,但比卡夹光盘快就是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31:00荒野都当天早上到货了,不用怕啦
肯定不是容量问题 因为PS5有不只一款装了两片光盘
作者: kamener 2026-06-24 22:48:00
脱裤子放屁
作者: Tsozuo 2026-06-24 22:52:00
序号卡就代表不能专卖了==转卖 但里面应该会附个地图海报 除非这代R星cost down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