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qJewhLz.png
https://i.imgur.com/bkqIRuv.png
省流:好像什么都说了但又什么都没说
1.之后会有资源双倍掉落活动
2.高难会再调整提升游戏体验
3.新角会陆续实装
作者:
Xincha (岩盐)
2026-06-24 13:56:00存活报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4 13:57:00天下无不散…欸不是吗
至少能活一年不过这游戏没大家说的那么惨吧,各服玩家都还有万人以上,怎么可能岛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4:00:00啊,本来也想用回文发这,虽然真的有说跟没说一样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14:01:00还是专心在剧情跟美术上吧,基底系统改再多也动不了多少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4:05:00主线赶工中,有新夏活,其他大至上没变太多吧
我是比较好奇呼声极高的角色现在的卫星我比较喜欢蓝宝石跟上次主线跟活动都有出来的骑士团长
作者: TBSweeper 2026-06-24 14:13:00
近几只新角抽01被旧角海放 两三个月不知道要练什么 一堆人都退了 游戏过于养生也是会出问题的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4:18:00呼声高那就马蒂尔达吧?不过她应该不会太早出
作者:
suregg (出奇蛋)
2026-06-24 14:18:00倒之前请给我红宝石做体操啊 悠星
作者: f536392 2026-06-24 14:19:00
看当初还在吹第二个档案 看起来都快断气了 抽池真的很臭
作者:
Alex21 (Alex)
2026-06-24 14:24:00产能微妙,新角间隔超过21天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14:25:0021楼应该是云的,你资讯旧了,那是开服后前几周的版本,现在根本不是卡池问题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4 14:31:00这游戏开发跟经营成本哪边有资料看? 还是自己臆测的?
抽池臭在哪,高配版终末地还不用抽专武就能一档,要黑也是黑开服从1500石头10抽变成3000石头10抽吧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4:36:00星塔一直都没被看好吧,从一开始影片、封测到上线都是抽池搞成这样一开始也是臭名远传,但实际上全角色很容易但抽起来感受不好就另一回事了
配音没几句 剧情普通AVG立绘演出 活动小游戏都复用 成本会很高吗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4 14:38:00然后某楼说玩家还有万人以上...但5月初和6月中的终焉绝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4 14:38:00我只知道原本悠星还想扶一下宣传,后来还是默默把资源挪回去档案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4 14:39:00在日服直接少掉8500人 这真不叫惨吗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4:39:00角色个人喜好有差就不提,倒是主线剧情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41:00有人说剧情很顶欸 不可以乱嘴 只是没演出让你这么觉得虽然我是很怀疑这个剧情很好是跟什么游戏比啦比如说什么2.5/3.7/散兵洗白之类的吗
看起来可能原本是想接公连->档案->星塔的人气棒子但并没有成功 档案现在自己热度也降不少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4 14:43:00楼上上你要拿活侠当标准就自己自HIGH去吧 拿兰斯10和命运石之门都不是对手的活侠当标准 实在是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26-06-24 14:45:00光是卖周边就够活了
档案就算人气降了但还是超强啊,生放送后那二创量还是很可怕
老实说这个游戏是很盆栽啦,我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地活着,别说有啥可以吸引一大堆人来玩,别死就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55:00我都不想说出了个活动限定角光兔然后主线查无此人了想当初还是冲光兔的好感冲到50后被一连串操作搞到冷感
作者: f536392 2026-06-24 14:56:00
卡池机率就真的很臭啊 我玩到现在只有上次复刻千世没保底歪就算了还几乎不会出五星
作者:
Alex21 (Alex)
2026-06-24 14:59:001%PU、2%五星也算臭的话,那堆0.3%PU的游戏是...?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还没生锈啊)
2026-06-24 15:00:00所以是主推没在主线出现不满意吗 那上一串还用活侠来跟星塔比剧情演出=.=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5:02:00卡池就设计的抽起来很不爽,但角色还是不知不觉全有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4 15:12:00
我也只有1.2次提早出 其他全保底 目前全角色都有只课过大小月 还不是每期都课 这款卡池算还好了
我只觉得他一开始出角逻辑很怪 不先把各属性队伍弄齐直接连续出好几只限定角都是打脸常驻同定位的角色
作者: sv00206 (巨O什么的最讨厌了) 2026-06-24 15:20:00
曾经因为人设下载 但玩一下就不行了 人设顶
前面真的出池都弄死一位常驻角,不过也有像花原这样一开始就死的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5:23:00这款就人设顶 剧情顶 卡池佛心大小月全角色 无敌的吧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5:24:00花原封测很强呀,还有打你的时候也很强
角色一眼都很清新健康 感觉少了点什么优点 角色好拿命座提升少 还有超级不花时间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5:27:00后面角色没这么健全啦,不过还是觉得他们扁奶角比较强但都喜欢出大的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4 15:35:00到现在还在说卡池臭的就是百分百云 问题根本不是卡池
卡池算臭吧,但不是人气低的主因连续两池100多抽中pu就很惨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4 15:49:00
星塔卡池微妙的不是连保底 而是都在接近120抽时出PU那确实会干到不行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认命)
2026-06-24 15:57:00脸黑到160保底才会出彩时,反而比较省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4 15:57:00吃完保底下一只只要40抽 吃越多越爽 那还会嫌卡池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4 16:09:00不如多出一点色色的女魔王换装
作者: MakeAWash (没可袜洗) 2026-06-24 16:27:00
盆栽归盆栽 但不能盆栽到连课佬都当盆栽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滚开啦)
2026-06-24 17:33:00不是知道自己错了 是知道自己要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气低原因就是不好玩又没新东西玩啊就只是个盆栽 每天浇水收成等开主线剧情然后这次终焉还是用上次土印队 说好听点叫脚色保值 难听点是设计师躺平领钱不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