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 二战的日本有机会打赢中(华民)国吗?

楼主: saberr33 (creeps)   2026-06-24 13:52:28
从甲午战争之后,美国就在写对日的战争计画
偷袭珍珠港?菲律宾失守?老美早就预想过
拿个不同战争计画继续按步就班执行,先欧后亚 最后压死日本
相比之下日本才是那个打完珍珠港,占领完东南亚然后就没战略目标
既不知道该不该东进占领澳洲,也不知道该不该西进印度开罗
干等错失战机 等输等死
除了神风,这老美真没预想过,不知道该怎魔应对
https://files.catbox.moe/9u444z.png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3:54:00
不要说老美没想过 当年除了日本外应该没人想到神风这招你要自杀性攻击起码也给个武器或炸弹 神风什么都没有德国的自杀性攻击起码还让你跳伞 不是真的送头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4 14:27:00
日本只有一套剧本 偷袭完珍珠港 美国就会投降停战
作者: BKcrow (飞语翅膀)   2026-06-24 15:01:00
神风对潜艇 顶尖对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