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哪些讨厌自己名字的角色?

楼主: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4 12:17:50
※ 引述《thesonofevil (四非亚心)》之铭言:
: 如题
: 刚刚看到终末地新角卡谬
: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这不是女人的名字吗?”
: 就想到
: ACG里好像偶尔有那种讨厌自己名字的设定
: 还会自己取绰号
: 有哪些讨厌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 话说我虽然不讨厌自己的名字
: 但有一个字笔画太多 老是写出格子 也写不漂亮 小时候写字真的很想改名
LL SUNSHINE的津岛善子
善子(YOSHIKO)这个读音的名字在日本文化中非常老派古风
可以说是妈奶辈会取的
以前我玩魔物猎人跟日本人连线
当时因为在播映单蠢女孩所以随便取了女主角的名字YOSHIKO
结果被日本人吐槽说这谁的老妈啊
孤独摇滚的喜多郁代
读音念就是了来了要去了
另外IKUYO也是非常老派的名字
〇子、〇代这种都昭和时代的命名习惯了
好子 佳子 善子(YOSHIKO)这个就很老 难怪她不喜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