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不喜误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Ujr6BEQK
你看看脸都皱成什么样了
https://i.meee.com.tw/zARjomC.png
老库坏事做尽啊
不过公主已经在鸣潮花了30万日币啊 (168k是周边)
说实话二游米池课起来真的不算便宜吧...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1:0034单的表示:你含金量有我高吗
其实日本人应该对米池感受友善吧,他们自家过去卡池才可怕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2:13:0030万日圆也才六万台币 花光积蓄勒www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3:00虽然但是 没有让公主想硬抽的程度算吗(?
那个自家都快十年前了吧,猴女后天井跟机率开示都是很普遍的事情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2:14:00
日本游戏大多可以歪个new阿。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4:00那要看歪那个有没有价值啊 有的角色根本上不了场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2:15:0030万日币对公主来说还好吧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6:00没玩过cy的不会知道日式转蛋多扯吧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12:17:00
唉中国手游害人
作者: cliffwun1027 (克利夫温) 2026-06-24 12:17:00
日本本土主流是怪弹那种池吧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12:18:00唉米池
以前最爱看她抽公连 得说她欧起来是真的见鬼现在算校正回归了吗
作者: hyphameow 2026-06-24 12:21:00
还是希望公主可以欧起来,也希望库洛可以想个其他抽卡,会歪真的很解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2:25:00从不课金转为课金派,也是不容易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4 12:27:00给库洛钱有一种看看能搞出什么有趣东西的感觉,不单纯是为了角色就是了
作者: Gentile 2026-06-24 12:30:00
用钱换时间合理啊 省去每天解每日跟打活动的时间
昨天座长说她被公主安利联动任务先过,悲鸣一吸,公主已经彻底化身成熟的潮友了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4 12:31:00她欧气都用在菲比了吧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4 12:32:00
国母更愿意把钱拿去卖周边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4 12:32:00当什么都想抽一只基本上就离不开身了 哈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2:34:0030单还好吧 她不是玩很久了
这么顶的VT这花费扣掉周边,就还好嘛(但要先看他帐号有几个限定金
作者: ee99ee123 2026-06-24 12:38:00
才30万 大v工商一次都赚不知道几倍了
等等这30万日有超过一半是买周边耶存抽卡顶多15万日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44:0015万至少也600抽以上了就是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6-24 13:09:00库洛给个商单吧 看在人家这么支持的份上
作者: yoyo3379 (gagala) 2026-06-24 13:14:00
公主上次已经有接到商单了
日本价格又公道 更别说他们起薪还比我们高 30万日币俗啦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3:40:00
充钱充到怪身上
公主就一直碎念这几单的钱都够他买一堆周边了XD 金钱价值衡量方式实体周边阿~抽FLL的时候最好笑 吃满大保边叹气边说终于解脱了 然后开FLL角色出来玩 马上被丑到的要死的音感仪弄到崩溃多抽了专武XDD
作者: sp7kg016 (追月小狐) 2026-06-24 17:20:00
米池的问题是歪出来的东西价值不高吧,其余看资源投放力度,不然单论抽卡规则我是觉得不错,不过现在有异环走双货币制度分散抽卡营收,看一年的成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