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 库洛成功让公主的悲伤超过3.1

楼主: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4 12:10:39
b站,不喜误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Ujr6BEQK
你看看脸都皱成什么样了
https://i.meee.com.tw/zARjomC.png
老库坏事做尽啊
不过公主已经在鸣潮花了30万日币啊 (168k是周边)
说实话二游米池课起来真的不算便宜吧...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1:00
34单的表示:你含金量有我高吗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12:12:00
其实日本人应该对米池感受友善吧,他们自家过去卡池才可怕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4 12:12:00
才30万,拉普课的早就超过了吧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2:13:00
30万日圆也才六万台币 花光积蓄勒www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3:00
虽然但是 没有让公主想硬抽的程度算吗(?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绒绵羊)   2026-06-24 12:13:00
那个自家都快十年前了吧,猴女后天井跟机率开示都是很普遍的事情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2:14:00
日本游戏大多可以歪个new阿。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4 12:14:00
以公主来说 30万日币对她是小事啦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4:00
那要看歪那个有没有价值啊 有的角色根本上不了场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2:15:00
30万日币对公主来说还好吧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4 12:15:00
只是歪了真的会很痛苦就是了 直接打水漂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4 12:16:00
她能花30w已经是超乎想像的事了 不然原本都无课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6:00
没玩过cy的不会知道日式转蛋多扯吧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12:17:00
唉中国手游害人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12:17:00
对的 米油也是中国手游
作者: cliffwun1027 (克利夫温)   2026-06-24 12:17:00
日本本土主流是怪弹那种池吧
作者: fish770130 (catfish)   2026-06-24 12:17:00
公主在课金相关的开销一直都很节省 跟有没有钱无关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12:18:00
唉米池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12:18:00
以前最爱看她抽公连 得说她欧起来是真的见鬼现在算校正回归了吗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4 12:20:00
公主抽公连太欧了,所以很少看到特别课金XD
作者: hyphameow   2026-06-24 12:21:00
还是希望公主可以欧起来,也希望库洛可以想个其他抽卡,会歪真的很解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4 12:22:00
嘘嘘人怎么又在打自己了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4 12:23:00
30万日就25单 这时候就可以讲讲FGO鬼故事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2:25:00
从不课金转为课金派,也是不容易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4 12:27:00
给库洛钱有一种看看能搞出什么有趣东西的感觉,不单纯是为了角色就是了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边的橡皮擦)   2026-06-24 12:29:00
钱多不代表愿意花在这
作者: Gentile   2026-06-24 12:30:00
用钱换时间合理啊 省去每天解每日跟打活动的时间
作者: SakeruMT (天桥说书)   2026-06-24 12:31:00
昨天座长说她被公主安利联动任务先过,悲鸣一吸,公主已经彻底化身成熟的潮友了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4 12:31:00
她欧气都用在菲比了吧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4 12:32:00
国母更愿意把钱拿去卖周边
作者: xo1100 (虾蒸河粉)   2026-06-24 12:32:00
当什么都想抽一只基本上就离不开身了 哈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2:34:00
30单还好吧 她不是玩很久了
作者: civiC8763 (双刀的亚昆达)   2026-06-24 12:35:00
这么顶的VT这花费扣掉周边,就还好嘛(但要先看他帐号有几个限定金
作者: ee99ee123   2026-06-24 12:38:00
才30万 大v工商一次都赚不知道几倍了
作者: zoids0308 (矿工)   2026-06-24 12:41:00
等等这30万日有超过一半是买周边耶存抽卡顶多15万日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44:00
15万至少也600抽以上了就是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6-24 13:09:00
库洛给个商单吧 看在人家这么支持的份上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个DD)   2026-06-24 13:10:00
因为她几乎是无课党吧,跟常课金的体感不一样
作者: tp6jom32ul3 (有点中二)   2026-06-24 13:11:00
期待后面见一个抽一个
作者: yoyo3379 (gagala)   2026-06-24 13:14:00
公主上次已经有接到商单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飞蚊)   2026-06-24 13:16:00
从无课变30万日 弗洛洛、爱弥斯 真的…好强…
作者: hasroten (赋洛流)   2026-06-24 13:18:00
3.1都没这么哀伤(X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4 13:32:00
日本价格又公道 更别说他们起薪还比我们高 30万日币俗啦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3:40:00
充钱充到怪身上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24 14:02:00
公主就一直碎念这几单的钱都够他买一堆周边了XD 金钱价值衡量方式实体周边阿~抽FLL的时候最好笑 吃满大保边叹气边说终于解脱了 然后开FLL角色出来玩 马上被丑到的要死的音感仪弄到崩溃多抽了专武XDD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14:12:00
白痴卡池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4 14:28:00
工商的钱都还回去了 :(
作者: kkevin13579 (KKsir)   2026-06-24 14:50:00
公主已经是无情的周边型kg了
作者: sp7kg016 (追月小狐)   2026-06-24 17:20:00
米池的问题是歪出来的东西价值不高吧,其余看资源投放力度,不然单论抽卡规则我是觉得不错,不过现在有异环走双货币制度分散抽卡营收,看一年的成效如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