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题] 二战的日本有机会打赢中(华民)国吗?

楼主: unknown (ya)   2026-06-24 10:23:14
国府:我有的是时间跟你秏
这就是国府的策略
这一类策略的重头戏就是“待变”
日本受不了泥沼战去中南南半岛抢资源被国府抓到机会怪谁
也不要说是中层军官问题
高层也很乐观看待中国战场跟太平洋战场
时任陆军大臣杉山元就主张“两个月解决中国战场(三月亡华论的源头”、“三个月解决太
平洋战场”blabla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0:27:00
1小时22分打下乌克兰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4 10:34:00
打委内瑞拉那种打法应该是唯一解,但俄罗斯心有余力不足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10:41:00
跟现在乌克兰一样啦 讲这些话的根本是透过外交来阻止侵略不然打到哪躲到哪 没外援迟早自己先耗尽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4 10:45:00
这种策略就是核心是“以拖待变”,重要是“变”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2:01:00
当初俄不是有派几个空军闪电乌克兰首都嘛然后就没然后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4 12:03:00
不拖直接搞正面决战不就三大会战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