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部我看到片名时,就打算大约播到第10集左右时开始看。原本我觉得标题诈欺,
但是后来冷静思考一下,如果单就“可爱”这点来说的话,
第2女角天海夕(声:铃代纱弓)确实比第1女角朝凪海(声:石见舞菜香)可爱一点。
2.我还满喜欢男主角前原真树(声:石谷春贵、仁见沙绫(幼少期))的可乐图像。
3.是不是只要铃代纱弓配音的角色,都一定会惨遭铁爪功伺候?
4.这部是典型阴角男主角透过与阳角女主角之间有共同兴趣,进而产生连结,
之后产生情愫的作品,虽然我已经看过不少了,但是我就是戒不掉这一味。
5.动画前半集数以真树和海感情逐渐加温为主,后半集数增加真树家庭背景的问题,
甚至2个家庭的家长彼此也互相见面,算是为了2人之间的感情稳定铺路。
比起后面增加一些破坏2人关系的学生或家长角色,这样的剧情我比较喜欢。
6.我可以理解真树的母亲(声:甲斐田裕子)在和前夫(声:川田绅司)离婚之后,
坚持自己工作不想拿赡养费的心情,不过夫妻离婚这件事情,
确实影响了真树成长阶段的人格发展,还好我跟前妻是在没有小孩的状态下离婚。
最后真树要求跟双亲合照,感觉也不是真的要彼此复合,而是要自己放下。
7.真树和海彼此互叫名字之后画面就已经很白了,在正式确认伴侣关系之后更白,
我多次确认自己的手机萤幕没有坏掉,但他们愈放闪我愈爱看。
8.虽然很多人说这部是科幻番或宅宅幻想番,但我就是喜欢看这种大家都帮忙,
而且又很纯爱的作品,因为那是我人生过程当中缺乏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