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牙] 警察为啥不对武藏用麻醉枪?

楼主: JaegwonKim (金在权)   2026-06-23 21:05:19
如题
在补本部道动画
本部完成拯救后
武藏就跑去跟日本警察对抗
其中有人有用电击枪
但看到武藏被电击倒地就松懈被反杀
为何警察不用捕获勇次郎的麻醉枪呢?
https://i.mopix.cc/n1UtvK.jpg
然后明知对方是剑士
就一定要派近战部队去硬扛
明明有那么多现代远距武器可以用= =
感觉板垣老师有刻意让警察降智
作者: u87654321 (岚仔)   2026-06-23 21:07:00
勇伯不会随便把人打成肉酱 武藏会切一堆牛排?
作者: guogu   2026-06-23 21:07:00
麻醉枪可是终极武器 不能随便用的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21:15:00
这作品麻醉枪太强了,会让角色掉格下次如果有拿枪角色以作者的性格应该会画成无课金大叔
作者: ymsc30102 (囧脸葱)   2026-06-23 21:18:00
理论上本部也精通苇名流
作者: Agent5566 (探员56)   2026-06-23 21:26:00
干脆拿机关枪 本部都说拿机关枪了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6-06-23 21:41:00
因为根本就无关紧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