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转学生是美国人

楼主: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3 17:25:19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铭言:
: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铭言:
: : https://x.com/i/status/2067881914460221675
: : http://i.imgur.com/ZEQBick.jpg
: : (转学生是美国人啊)
: : (居然在隔壁座位吗。
: : 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要打个招呼啊…
: : 可是我不会英文的说…)
: : “~~~~~~~”
: : (欸?欸!?
: : 她一直在跟我搭话!?
: : 在说些什么啊!?)
: : “~~~~~~~~♡♡♡♡”
: : (不行了,完全搞不懂!!该怎么办!!)
: : 一见钟情的美国转学生
: :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17:45:00
应该说Come with me!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3 17:48:00
怎么觉得这女的是来蒐集DHA的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边的橡皮擦)   2026-06-23 17:49:00
义务教育的失败
作者: jeff666   2026-06-23 18:22:00
英文平均日本人水准
作者: memory1024 (十两四)   2026-06-23 18:33:00
跟她说fuck,她会回don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