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阿星] 哇 阿索拉今年就要上了欸

楼主: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3 16:44:40
还蛮希望出一个FGO上位版
画面好看特效漂亮
重点是选单点一点就能进战斗打活动打周本打素材
主线也是点一点就能看
完全手机适配
完全不用3D跑图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泪花开)   2026-06-23 16:45:00
上位版的fgo还是那个fgo吗?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6:45:00
不就铁道
作者: gn005066 (肛门爆裂)   2026-06-23 16:46:00
FGO上尉版打得赢FGO吗 不可能ㄅ
楼主: SaberMyWifi (赛巴我老婆)   2026-06-23 16:46:00
铁道还是要3D跑图啊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16:46:00
铁道要跑箱,FGO不用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47:00
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款FGO了*已经不知道死掉多少款FGO上位版手游了FGO跟档案一样都是无法被复制的手游奇蹟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6:48:00
FGO:你才是挑战者喔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6:49:00
FGO上位? 孩子 要不醒醒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3 16:50:00
论游戏本体,哪个手游不是fgo的上位版啊…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51:00
2016就算了 都2026还想学FGO只会让人认为挑战手游最速凉的记录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门)   2026-06-23 16:51:00
他自己做的樱战就是上位版了,只是死的快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52:00
学FGO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比当初学舰C的死亡率更高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16:53:00
你是不是在找 少前2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54:00
舰C至少好歹有一个成功复制者刀剑乱舞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23 16:57:00
说个笑话 铁道是上位版FGO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3 16:58:00
小圆F就岛了 小圆铁道还活着吗?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7:00:00
铁道不只3D跑图 还要2D跑图==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7:08:00
出发 前往墓地
作者: kaori9993 (铁骑臣)   2026-06-23 17:20:00
还好不是看到回合制说是铁道发明的
作者: vhik4596 (白头翁)   2026-06-23 17:23:00
想学FGO的话那我几乎能看到阿星说你才是挑战者的画面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