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sEugY4mFPeQ?si=VNgNrI-f9WF-Hr_i
我随机找了这个解说来看.
这个... 应该不是野团能打的吧?
没再跟固团打高难的人是不是可以直接无视惹?
另外, 他的奖励发型和坐骑那些的, 是可以交易的?
还是只是我误认消息?
作者: HOCTY (HOCTY) 2026-06-23 16:24:00
招募版应该多少都会招募 我反正有跟一个团
野团能打啊,刚开时练的人多所以比较好凑,基本上你知道自己要干嘛就好了,但大跳绳惩罚很严重当初我都跟野团打的,小帐ilv低标还要找没有ILV限制的团参加,现在的图每个都这个本的上限了吧,不会火力不足卡在p1省事很多基本上都能买,我就小号打全初见团换东西给主帐的,但这副本其实挺有趣的,看一堆人练习时在转角互卡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32:00看朋友跟的团队 RL直接说一场三小时不过就整组解散感觉玩很硬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16:36:00这种就 刚开时快打 过一段时间就没人想打了XD
作者:
Pegasus99 (天马行空...的天马)
2026-06-23 16:37:00不过不打也没啥损失 多的是其它事可以玩
但现在dps比刚开要高了,那时p1躺太多人会过不去的打个几次是可以,如果全初见好像就能直接换一个道具?(忘了那个
作者:
Akukin (社长)
2026-06-23 16:38:003小时是6饭 这本难度有办法6饭从0到通吗
但觉得痛苦就别打了,就跟bozya零式一样可体验可不体验的那是固定团才会打到6饭吧,看到有队友躺太多早就换团练了
刚才看了一下攻略 感觉机制不算太难 如果找24个有高难经验的应该还行
基本上比零式3层简单,但就内圈要有默契就是那个地板消失就大家互相陷害(X看到队友地板在闪时要记得让位(O)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3 16:44:00
千万起跳的发型 坐骑要有固定团才有可能卖
作者:
Zero0910 (みくに最高≧▽≦)
2026-06-23 16:44:00当初说难度是约零式1、2F啦 但24人大跳绳又更增加难度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46:00人越多越难啊 嘴也是 听他讲DC争论(吵架)都很精彩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16:49:00台服野团超级雷 前两周没跟着海龟过就是地狱模式了
要打就要趁刚开的时候打,这时候的野团大多数都是有高难经验者
作者:
yailin01 (Heath)
2026-06-23 16:56:00野团当然可以打 国际服当时死伤惨重 各种吵架真的要趁刚开就打 过版本就没人打 坐骑发型会变很贵我记得云坐骑不能交易 平台坐骑可以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17:01:00好吧 限定发型 周末来练一下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3 17:07:00难点一直都是在人 又不像脖子痒有补正机制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7:13:00
可以,其实机制还好,但是很多人...嗯,不知道该怎么讲记得当初跟到一个招募主不知道加多少人黑单,招募等超久,但是一刷十把每把一次通关...但是繁中野团应该没国际多,不好下定论就是了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3 17:17:00打野团过的+1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7:18:00
尤其看巴哈好像很多打过高难的都自己找团,国际当初都野团打一打而已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3 17:19:00也加过那种语音要求的消化野团,但我觉得有语音不见得会比较顺哈哈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7:19:00
我也觉得 w很多人根本没在听,或者好像有lag 反应会慢一拍不过闇云本来就比较难扣一点
野团能打,但繁中野团能不能打要看大家的造化他有BONUS掉落的时段,那时间会比较好招人但BONUS时段出时间的满死人的,就很蠢这本只有一个坐骑和那些装备不能交易,其他都能花钱买装备强度是零式的同装等的730,所以不喜欢外观的话也没什么一定要收集
国际版的灭野团超多啊,有Bonus都会有两三团开不停的。只是这的确是又高难又多人,也就是说练到过之前的坐牢感比极甚至零式一二楼还重。练过要看造化,但过了之后还算有趣又好赚。这个本讨厌的点只有传送阵放在很碍事的位置。
机制不熟的听call本来就会慢半拍,只有知道接下来是什么机制在等call的人会有用但熟到那样地步需要听call的也不多了
作者:
chairk (同气连枝)
2026-06-23 18:10:00打到后面我猜全都变野团,八人有一个人在搞就很烦了更何况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