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千星奇域大杀招

楼主: u87654321 (岚仔)   2026-06-23 16:02:40
https://i.imgur.com/iS1JvOy.jpeg
直接出奶奶套装..
说是四星能用兑换的
具体怎么拿?
我千星没拿过3星以上的装扮..
作者: tom11725 (奥特斯)   2026-06-23 16:04:00
千星四星套装有分几种,课金直购、课金池抽、免费池抽参与活动累积每周奖励送、本体大月卡连动千星月卡你贴的这个是课金直购套装,花钱就有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6:10:00
话说这个现在好像在要用原石奖励引流维持日活了?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3 16:10:00
好可爱==一楼说完了 免费拿的就每个版本会有一个20天 跟免费池抽 免费池那个石头很大方 小月会有不错看的 直购四星通常更可爱一点 像这个但是千星都不送妆容 笨色游戏==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3 16:14:00
我都买抽象的 像那个小黄鸭跟运动服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3 16:14:00
千星只有刚开时有碰 后面根本懒得玩...这次活动就算有送石我还是全跳过XD
楼主: u87654321 (岚仔)   2026-06-23 16:16:00
其实有些奇域做的真的不错 但真的是没啥空在里面玩XD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6-23 16:24:00
就没研究 也不知道哪个好玩 @@" 感觉太复杂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6:40:00
大杀招? 根本没看到人讨论==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16:40:00
没比正版的好看啊…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26-06-23 16:43:00
它编辑器实在太糟糕,举个最简单的案例:明明是有剧情的RPG但对话功能居然欠奉得自己手搓
楼主: u87654321 (岚仔)   2026-06-23 16:45:00
台湾官方没po这个 我推特看到日本的 日本人好像因为吃容量的关系超讨厌千星 我手机也装不下原了
作者: nrezw (DUN)   2026-06-23 16:53:00
好看的还得课金 当没有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7:12:00
千星最大问题就是只能给人偶穿 人偶能在大世界跑但战斗力却不怎样 还不如给主角至少某些时候还能用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7:20:00
就活动的时候可以开装扮的人偶出来晒 像这次的联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