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iS1JvOy.jpeg
直接出奶奶套装..
说是四星能用兑换的
具体怎么拿?
我千星没拿过3星以上的装扮..
千星四星套装有分几种,课金直购、课金池抽、免费池抽参与活动累积每周奖励送、本体大月卡连动千星月卡你贴的这个是课金直购套装,花钱就有
好可爱==一楼说完了 免费拿的就每个版本会有一个20天 跟免费池抽 免费池那个石头很大方 小月会有不错看的 直购四星通常更可爱一点 像这个但是千星都不送妆容 笨色游戏==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3 16:14:00
千星只有刚开时有碰 后面根本懒得玩...这次活动就算有送石我还是全跳过XD
其实有些奇域做的真的不错 但真的是没啥空在里面玩XD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祷)
2026-06-23 16:24:00就没研究 也不知道哪个好玩 @@" 感觉太复杂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6:40:00大杀招? 根本没看到人讨论==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16:40:00
没比正版的好看啊…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26-06-23 16:43:00它编辑器实在太糟糕,举个最简单的案例:明明是有剧情的RPG但对话功能居然欠奉得自己手搓
台湾官方没po这个 我推特看到日本的 日本人好像因为吃容量的关系超讨厌千星 我手机也装不下原了
作者: nrezw (DUN) 2026-06-23 16:53:00
好看的还得课金 当没有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7:12:00
千星最大问题就是只能给人偶穿 人偶能在大世界跑但战斗力却不怎样 还不如给主角至少某些时候还能用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7:20:00
就活动的时候可以开装扮的人偶出来晒 像这次的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