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0] 魔女臭到底是什么臭法?

楼主: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23 15:08:33
Bilibili最近很流行把后门抽菸和Re0参杂在一块做剪辑影片,评论区进而延伸出魔女瘴气=
菸臭,听上去很生草但好像又有一点微妙的合理。
雷姆一闻到魔女瘴气就发飙
昴安娜拉姆一行人闻到浓厚魔女瘴气就抓狂
不抽菸的人闻到菸味
这下理解了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5:11:00
那多娜茶等于喝香烟水的意思吗 486这个老菸枪 眉头都没动一下就喝光了
楼主: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23 15:13:00
多娜茶不等于魔女瘴气吧,现在看来是指定嫉妒魔女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5:36:00
可是我闻到香烟 会有臭香臭香的感觉 怎么办 我会变菸虫吗
作者: k300plus (300plus)   2026-06-23 15:45:00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16:05:00
比较像老人臭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